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聯乘相機珍藏限量版套裝
發佈日期 : 2017-07-26

限量版套裝將兩大品牌的特點結合
Leica相機被譽為攝影界的殿堂級產品
經典美國服裝品牌Brooks Brothers
限量版套裝將兩大品牌的特點結合
Leica相機被譽為攝影界的殿堂級產品

經典美國服裝品牌Brooks Brothers 破天荒與德國相機品牌Leica聯乘,推出全新徠卡M10相機珍藏限量版套裝。

套裝包括Leica M10相機及配件、服裝品牌袖口釦、蝴蝶結領結及袋巾、獨有編號VIP卡,以及限量版聯乘領口撐。

Brooks Brothers向來有「總統御衣」的美譽,歷來45位總統中有40位都曾穿品牌出席重要的宴會。其服裝及配件一直深受美國歷任總統、名人、荷里活影星、藝術家和名人世代的愛戴。因此,品牌除了是身份的象徵外,標誌性的美國風格和糅合時尚、品質及舒適度的產品,突顯男士的優雅紳土風格。

而Leica相機被譽為攝影界的殿堂級產品,是次推出的限量版套裝將兩大品牌的特點結合,滿足一眾追求高品味的男士。限量版套裝在指定相機專門店限量發售,並可在Brooks Brothers專門店預定。

查詢:3188 2196


圖說
1)Leica相機被譽為攝影界的殿堂級產品。

2)Brooks Brothers向來有「總統御衣」的美譽。

3)限量版套裝將兩大品牌的特點結合,滿足一眾追求高品味的男士。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