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簡潔設計優質物料 展個性魅力
發佈日期 : 2016-09-28

結合運動風細節連身裙,不失時尚感。
謝婷婷灰綠背心配深藍絲絨闊褲,型格高貴。
露肩設計樽領毛衣,為冬裝添上性感韻味。
剪裁設計簡約的服飾,盡顯自信獨特個性。
基本原色及錯落有致的輪廓形成對比。
Metropolis系混合簡約及運動風格。
結合運動風細節連身裙,不失時尚感。
謝婷婷灰綠背心配深藍絲絨闊褲,型格高貴。

一向注重布料品質的M&S,今秋冬季加入潮流趨勢,為新一季服飾寫下全新面貌。布料的層次運用不失高貴典雅,配搭經典及富現代感的色調,糅合經典元素與時尚細節,令新一季服飾散發具活力光彩的成熟魅力。   〈Text〉YYL  〈圖片〉品牌提供

經典的色彩成為品牌本季主打色調,層次豐富的灰色與奢華感中性色,加上柔和的暗粉紅色,更與之構成完美互補。簡約花卉圖案及誇張大膽的印花圖案兼具,為連身裙或半截長裙增加優雅和活潑氣息,重新定義Romantic Explorer 及Eccentrics 系列中的經典設計。
設計混合簡約及運動風格的Metropolis 系列,時代感的長短裙襬黑色摺褶半截裙,配搭方形輪廓的白色背心及簡約的灰色企領Tee,基本原色及錯落有致的抽象輪廓形成對比。
深邃的質感是2016秋冬系列與眾不同的關鍵,風情萬種的喱士,與具質感天鵝絲絨和閃片點綴,帶來層次對比,營造出極富質感而又時髦雅緻的In to The Night造型。

謝婷婷分享配搭心得
品牌特別邀請謝婷婷(Jennifer)擔任星級造型顧問,親自挑選今季女裝系列中的服飾成為聯成的「THE AUTUMN STYLE EDIT」,並親身演繹系列中不同風格的設計。在眾多個造型當中,Jennifer特別鍾情高貴優雅及舒適的款式,灰綠色背心配襯深藍色絲絨長闊褲造型,瀰漫高貴優雅氣息。她分享今季衣潮流的獨特見解時表示,另一款深藍色絲絨西裝外套及喇叭褲造型亦給予她留下深刻的印象,認為服飾上簡潔細緻的剪裁設計,配以優質的物料,能凸顯女性迷人魅力。

查詢:2921 8323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