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感性奢華IT Bag 味力
發佈日期 : 2016-09-28

Steven Meisel拍攝的廣告,邀得超模A
全新Divine Decadence 以閃亮的翡
Steven Meisel拍攝的廣告,邀得超模A
全新Divine Decadence 以閃亮的翡

MARC JACOBS Daisy小雛菊香氛系列已令一眾女性愛不釋手,自從以MARC JACOBS IT Bag作為創作靈感的「Decadence」面世後,傑作更令女性引頸以待新季度香氛的面世。
日前終於推出全新「Divine Decadence」,令人一見傾心的「外衣」,換上閃亮的翡翠綠登場,炫目的全新光亮翡翠綠水晶玻璃瓶,標誌性的拱形仿蟒蛇皮「手袋」翻蓋,配以金鏈及黑色流蘇等精巧裝飾,展現香氛嶄新的華麗魅力及奢華面貌。
香氛外衣固然散發令人難以抵擋的美麗,至於它的前調是動人的香檳、橙花和佛手柑。中調是由梔子花、繡球花、鳶尾花和金銀花構成的濃郁花香,尾調則是充滿異域風情的液體琥珀、藏紅花及香草,香氣醇厚。

查詢:3480 2219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