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專注解決單一肌膚問題
發佈日期 : 2017-08-17

每款精華針對個別的肌膚問題
瑞士皮膚科專家Dr. Felix Bertram
每款精華針對個別的肌膚問題
瑞士皮膚科專家Dr. Felix Bertram

坊間有不少標榜一支解決幾種肌膚問題的所謂多功能合一護膚產品,然而肌膚問題多種多樣,每個人也不相同,所以儘管這些產品看來方便快捷,但未必能一一解決你個人的肌膚問題。

最近,首度踏出歐洲,正式登陸香港的瑞士皮膚科專家專研品牌viliv,由國際知名的皮膚科專家Dr. Felix Bertram 創辦,打破多功能合一的迷思,以生物醫學技術研發一系列高效精華,提倡「一個問題,專注解決」( one problem one solution )方案。Dr. Bertram認為沒有一款產品能一次性改善所有肌膚問題,他花了六年時間,專注於每個不同的肌膚問題,在眾多研究測試中選出了最高效的產品。

品牌核心產品為其一系列具針對性的精華,每項配方只蘊含一至三種高效成分,以確保產品專注於單一肌膚問題,讓消費者根據自己的肌膚問題來選擇護膚組合;每一款產品包裝上以單一英文字母代表其功效,如Dr. Bertram 本人使用的「b」代表了 give your skin a boost 激活細胞再生精華;而他建議香港女性一般可使用「b」和 藍色「p」組合,後者代表 protect your skin 植物幹細胞抗氧精華。

查詢:3968 2668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圖說
1)瑞士皮膚科專家Dr. Felix Bertram經過六年時間的生物醫學研究後,創立高效且具針對性的護膚品牌。

2)每款精華針對個別的肌膚問題,以不多於三種高效成分,專攻色斑、皺紋等單一肌膚問題。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