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善用食材 減輕膩感
發佈日期 : 2017-09-20

超羣兩款口味輕盈清淡
Blesscuit Bakery 「祝.健康」月
奇華「陳皮豆沙貢餅」
位元堂就養生及食材味道調配上諮詢中醫師
超羣兩款口味輕盈清淡
Blesscuit Bakery 「祝.健康」月

近年愈來愈多人注重飲食健康,對於傳統月餅都耍手扭擰頭,為此,各品牌不忘選用相對健康的食材作為餡料,以滿足追求輕甜人士的口味。



紅棗薑汁 滋陰健胃


香港曲奇品牌Blesscuit Bakery 除了奶黃月餅系列,為注重飲食健康人士特意研製健康系列,禮盒包含迷你紅棗月餅及迷你薑汁蓮蓉月餅。相信大家都知紅棗有養顏滋陰的功效,而子薑的好處也毋須多說;師傅選用上等子薑及老薑粉製造出香而不辣的獨特味道,薑味淡淡散發於口中。


陳皮豆沙 矜貴之選


陳皮健脾益氣,奇華挑選新會十五年遠年陳皮,再配以優質天津紅豆製成的「陳皮豆沙貢餅」,豆沙餡料散發出淡淡陳皮的幽香,甘甜潤喉。在金箔的點綴下,八角花形的貢餅可謂豆沙月餅中矜貴之選。


醫師指點 輕甜回甘


今年乃位元堂成立120周年誌慶,今個中秋佳節破天荒推出輕甜的月餅禮盒,特別就養生及食材味道調配上多次諮詢其專業中醫師,設計出迷你柑桔桂花純白蓮蓉月及低糖迷你蛋黃純白蓮蓉月。
推介之柑桔桂花味月餅,粒粒柑桔果皮及果蓉口感清香回甘,而微帶花甜之乾桂花瓣則中和了蓮蓉之綿密口感;柑桔成分具美容及消除疲勞之效;果皮則調和腸胃及促進消化;桂花具有止咳化痰、解除口乾舌燥及美白養顏之效。


日本紫薯 法國忌廉


紫薯營養價值高,含有花青素,具抗氧化、抗衰老作用,並有保護心臟之效。紫薯亦是減重的好食材,其高纖高鉀成分有助減血壓及去水腫,難怪近年在飲食界經常見到紫薯入饌的蹤影。陪伴香港市民超過五十年的超羣於今年中秋帶來鴛鴦組合,推出紫薯及奶黃月餅禮盒,紫薯月餅選用日本紫薯作為餡料,再配合日本入口麵粉製作月餅皮,而奶黃月餅則採用法國淡忌廉,兩款輕盈清淡的口味,特別適合不太嗜甜人士享用。



圖說
1)Blesscuit Bakery 「祝.健康」月餅禮盒,內有迷你養顏紅棗月餅和迷你薑汁蓮蓉月餅。


2)奇華「陳皮豆沙貢餅」在金箔的點綴感覺特別矜貴。


3)位元堂特別就養生及食材味道調配上多次諮詢其專業中醫師,推介之柑桔桂花味月餅,粒粒柑桔果皮及果蓉口感清香回甘。


4)超羣兩款輕盈清淡的口味,特別適合不太嗜甜人士享用。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