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傳達唇妝細膩美感
發佈日期 : 2017-09-21

雙色眼影組合
秋季系列LIPSTICK N唇膏芯,全新合共25
結合亮光色與陰影色雙色眼影組合
雙色眼影組合
秋季系列LIPSTICK N唇膏芯,全新合共25

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年齡、任何場合,唇膏都能夠讓你展現女性魅力。今年是PAUL & JOE BEAUTE誕生十五周年,再次回歸品牌的根本理念,讓女性發放獨特的法式魅力。早前上架的秋季系列重點落在LIPSTICK N唇膏芯,全新系列合共25款色調,並提供透亮Clear、自然Natural和瑰麗Full Coverage三種不同質地。媲美唇彩透明感及光澤的Clear以透明亮光基底,具有鎖水功效及厚度,填補唇紋之餘保持嘴唇滋潤柔軟。


鮮艷色彩及水漾光澤的Natural以軟融修護基底,蘊含高濃度的油性成分,形成媲美油質精華素的滋潤保濕膜。


色調最濃郁及精緻光澤的Full Coverage,以柔潤保濕基底,加入獨特油質組合,幫助鎖住水分,保持鮮艷的妝感。


如果嘴唇特別乾燥就要貓咪TREATMENT LIPSTICK 和PEARL LIPSTICK 幫手,前者讓櫻唇更保濕及柔軟嫩滑,後者加強立體光澤。



圖說
1)品牌早前上架的秋季系列重點落在LIPSTICK N唇膏芯,全新系列合共25款色調選擇。


2)+(2b)品牌同時推出結合亮光色與陰影色的雙色眼影組合等新品。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