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強改善效果 省時省力按摩小儀器
發佈日期 : 2017-10-12

Rodial Rose Gold Moistur
按摩也得耐心及持之以恆,才會見到成效
ReFa ACTIVE DIGIT白金按摩器
TATCHA 明亮黃金按摩棒
YSL 滾輪按摩棒
SK-II立體緊緻精華霜磁力微振儀套裝
Rodial Rose Gold Moistur
按摩也得耐心及持之以恆,才會見到成效

不停往臉上塗抹護膚品也未必可以完全改善老化徵狀等問題,適當的按摩有如為臉部做運動,有助改善因肌肉疲憊而令肌膚變得鬆弛的問題;坊間有不少按摩儀器及特別設計的按摩棒,令用者省時省力,事半功倍地令改善效果加倍顯著。  〈撰文〉Anita Lo、YYL   〈圖片〉品牌提供、網上圖片



按摩的好處在於促進血液循環,有助吸收護膚品的養分;令肌肉纖維更加結實,令毛孔細緻;加速排水排走廢物,令輪廓緊致,增加皮膚有光彩;同時放鬆緊張情緒,改善暗黃膚色。


要注意有些情況不適合按摩,其中有嚴重暗瘡問題的話,按摩可能促使細菌擴散;而肌膚敏感人士,按摩可能激發對皮膚的刺激,令敏感加劇。


平時用面霜或眼霜時,配合適當按摩手法,會令護膚品發揮得更好。而一般的按摩手法,如推 (有放鬆和改善循環),按(消除水腫,令淋巴通暢),揉(活血,調節代謝) 等。因面部肌膚與肌理較細緻,範圍細小卻充滿輪廓,因此,按摩面部時力度不宜過大,需要特別輕柔,動作要慢。適當力度的按摩臉部具有多種功效,但是無論目的是瘦臉、防止衰老、去除皺紋,按摩方式需要正確並持之以恆,才達致理想效果。


有些人覺得按摩能減肥瘦面,筆者則認為脂肪不能因按壓而消失。不過,透過按摩,能達到排毒去水腫,五官從而變得緊緻是不爭的事實;而且良好的循環,會令面色紅潤,水油分泌正常,所以按摩還是好處多。


事半功倍 豐儉由人


相信很多城市人如筆者一樣,沒有耐性每天用手慢慢按摩,因此,按摩儀器以及配合特別設計按摩工具的產品應運而生,效果比單用指尖塗抺更為顯著。幫助按摩臉部的按摩儀器/按摩棒,平時在洗完臉、塗抹護膚品之後可以用來按摩臉部,這樣能幫助臉部的肌肉增加運動量達到瘦臉的效果,另外用臉部按摩器按摩還能幫助緊實肌膚,能起到一定的美容效果,


市面上的按摩儀器/按摩棒,有分電動及非電動。電動種類,一般是透過頻密的微震,達到加速循環和通淋巴的效果。優勝之處在於省時間省力氣,使用電動按摩儀器5至10分鐘,分分鐘鐘有手按30分鐘的效果;另外的好處,就是使用時毋須控制自己的力度,只要將電動按摩器放在有需要的部位即可。


至於非電動的按摩棒,雖然要花多點功夫,但相對多數用金屬製成的電動按摩儀器,運用製作的物料較多,如帶微電流的金屬、帶礦物成分或有磁場的礦石,甚至天然的玉石、蜜臘或牛骨等,豐儉由人;加上特別設計,功效都能提升血液循環、行氣和疏通淋巴;有些在設計上 (如有滾輪),能特別貼住面形,有效地按壓穴位。



【按摩程序知多啲】
① 先要將臉部徹底清潔


② 可以塗上一些按摩產品,或適當的護膚產品(一來有潤滑作用,二來可將養分帶到基底);不宜直接將按摩棒用在面上,免得拉傷皮膚表層


③ 按摩的力度要用陰柔和慢,這才能令皮膚得到紓緩


④ 最佳的按摩時間為早上(主要能去浮腫),和晚上(排毒和促進新陳代謝,令身心放鬆)



圖說
1)按摩也得耐心及持之以恆,加上適當的飲食調理及生活習慣,才會見到理想成效。


2)ReFa ACTIVE DIGIT白金按摩器
日本人氣美容儀器品牌全新產品,特別滾輪設計模擬拇指觸感,貼合每個細微部位與曲線,紓緩面部表情肌、手腕及手臂等不同部位的肌肉。


3)TATCHA 明亮黃金按摩棒
按摩棒寬、窄兩端,加上棒側的平面設計,共3種大小按壓點,以便按摩面部、頸部或身體不同位置。擁有保溫芯,可冷、溫使用。


4)YSL 滾輪按摩棒
「Y」形狀設計,取材自專業美容按摩工具,經重新改良,在使用系列產品前有助鎮靜肌膚,讓產品成分發揮提拉塑顏功效。


5)SK-II 立體緊緻精華霜磁力微振儀套裝
採用磁力微振科技研發的美容導入棒,以每分鐘高達7,000 次轉速磁力微振,幫助套裝中產品所蘊藏的成分,深入滲透至肌膚。


6)Rodial Rose Gold Moisturiser
糅合白玫瑰幹細胞、24K金技術的保濕霜,配合附有的矽膠塑顏工具使用,有助毛孔達到最佳吸收,並促進淋巴系統及血液循環等。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