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睫毛CC霜提供美妝和修護雙功效
發佈日期 : 2017-11-16

1939年研發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全新雙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
創辦人Helena Rubinstein
1939年研發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全新雙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

睫毛液能使雙眼更有神采,所以不少女性即使出門不上妝,至少也要塗上睫毛液。睫毛液多年來一直為 HELENA RUBINSTEIN 研究中心的核心項目。創辦人在1939年創下改變美容世界的革命,研發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之後在 1958 年再一 次打破傳統,研創出首支能自動補充的睫毛液 Mascara Matic,後來更改名為 「Long Lash」,成為家傳戶的美妝產品。


來到2017年,品牌特別研創出可以說是首支美妝和修護功效二合一的全新雙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re,為女性塑造更動人美睫。全新Lash CC 睫毛液加入3種滋養精油,修護之餘更可修護柔滑睫毛。產品特別配合特長濃密羽毛掃,掃頭共有750根刷毛,較標準睫毛掃的350根刷毛掃多上一倍,擦毛纖幼精巧,弧度能巧妙沾上精準分量的睫毛液,加強睫毛根根分明,釋放深邃濃黑魅力。


查詢:2314 1059



圖說
1)品牌最近推出全新雙效睫毛液Lash CC Carbon Care(右),可以說是首支美妝和修護功效二合一的睫毛液。


2)+(3)創辦人Helena Rubinstein在1939年研發出全球首支防水睫毛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