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不同濃度乳木果油成分針對不同需要
發佈日期 : 2018-01-18

產品均蘊含不同濃度的成分
乳木果身體護理系列全面升級
產品均蘊含不同濃度的成分
乳木果身體護理系列全面升級

乳木果油具有深層滋潤功效,持續善用乳木果油或乳木果護膚產品,不僅能防止乾燥破損,並具有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及鎖住養分功效。


L‘OCCITANE 將品牌其中一最具代表性及最有效的護膚產品 ─ 乳木果身體護理系列全面升級,推出全新乳木果輕盈潤膚霜 (ULTRA LIGHT BODY CREAM)、乳木果沐浴油 (SHEA SHOWER OIL) 和乳木果柔滑潤膚膏 (SHEA MELTING BUTTER)等,以及多款升級配方及全新包裝產品。


從潤手霜、身體潤膚霜、潤膚露、沐浴乳及身體磨砂膏等,每款乳木果護膚產品均蘊含不同濃度的有機乳木果油活性成分,並清晰標示在包裝上,針對不同肌膚部位、不同膚質護理需要,滿足全身肌膚需要。


全新乳木果輕盈潤膚霜,蘊含5%乳木果油,恍如 Mousse 般的質地,結合食品加工技術及新配方,既滋養又輕盈。


另外,蘊含極高濃度乳木果油 (70%)的潤膚膏,為乾燥至極度乾燥的肌膚帶來保護和柔軟作用。配方蘊含葵花籽油、甘油等,予以保濕滋養作用,深層滋養和紓緩肌膚;限量版乳木果茉莉柔滑潤膚膏加添茉莉花精華,肌膚得到滋潤的同時,為身上增添細緻的茉莉花香。


潤手霜方面,結合滋養的乳木果油及甘油,發揮滋養及保護作用。限量版茉莉輕柔潤手霜含茉莉花精華,為雙手增添細緻的茉莉花香。


熱線:2899 4100



圖說1)結合滋養的乳木果油及甘油潤手霜,發揮滋養及保護作用(左)。蘊含極高濃度乳木果油 (70%)的潤膚膏,為乾燥至極度乾燥的肌膚帶來保護和柔軟作用。


2)品牌每款乳木果護膚產品均蘊含不同濃度的有機乳木果油活性成分,並清晰標示在包裝上,滿足全身不同肌膚部位需要。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