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波希米亞新格調
發佈日期 : 2018-02-20

VIVETTA 別緻不對稱百褶裙
度假造型以現有特色品牌,配上新引入品牌
在意國海岸度假的波希米亞浪人為設計繆思
系列採用天然棉,亞麻和絲等舒適物料
全新配飾包括Maison NH各式編織藤袋
FORTE FORTE寬鬆棉質Trench Ja
VIVETTA 別緻不對稱百褶裙
度假造型以現有特色品牌,配上新引入品牌

設計崇尚自由個性的波希米亞風情不但與舒適、浪漫畫上等號,亦在時尚潮流榜上佔重要一席,不時在T台上出現。集多個特色品牌的COCKTAIL 近年春夏季度似乎對波希米亞服飾情有獨鍾,來到2018春夏系列,增添一眾全新手工品牌配搭旗下現有品牌,以意大利海岸風光為概念、度假的波希米亞浪人為繆思,並以多層次穿搭為基礎,引領女兒家在周末和假日,以一身時尚波希米亞新格調輕鬆遊走。


〈撰文〉Susan Lam 〈圖片〉品牌提供



意國海岸市集隨處可見的經典格紋、條紋與花卉圖案,拼湊刺繡、立體編織、鏤空等凸顯豐富質感的波希米亞細節設計,賦予經典圖案不一樣的面貌。


以不同柔軟舒適的天然物料如亞麻、棉與真絲等,打造各式簡約寬大、利落剪裁的休閒四角骨褲、長身披衫、寬鬆上衣等單品,為造型配搭出極度舒適的裝束,同時注入意想不到的新鮮感,展現出個性化的脫俗波希米亞魅力。


色調方面,特別以不同深淺的靛藍、藍色在柔和的大地色映襯下,拼湊出海邊度假的風景。


今季引入PRO和AMPERSAND HEART 特色服裝品牌,賦予波希米亞造型新格調。前者源自印度,從紡織到刺繡工序,皆遵循傳統方式,由工匠巧手製作;後者則是來自紐約的牛仔生活品牌,將各種西裝元素細節,如手工編織、打褶和與洗水工藝貫穿系列設計。


不一樣時尚氣息


波希米亞造型講究配飾的配搭,品牌為此特別引入全新配飾品牌 Maison NH、Rae Feather、JULIETA ALVAREZ、VIATORY以及MABU BY MARIA BK。


Maison NH 及 Rae Feather 備有一系列各式編織藤袋;Rae Feather 的袋款更可作個性化訂製DIY,手繪上英文字母縮寫裝飾。多款由希臘工匠手製的MABU BY MARIA BK皮革涼鞋,以民族風的花邊、流蘇、絨毛球、刺繡和點綴串珠作為設計細節 ,與西班牙品牌JULIETA ALVAREZ 極簡設計配鍍金飾鏈或金漆陶瓷珠的手工飾品,以及韓國品牌VIATORY 的精緻時尚飾物,讓波希米亞風造型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氣息。


查詢:2907 4388



圖說
1)度假造型以旗下現有特色品牌,配上一眾新引入手工品牌,包括源自印度P RO和紐約的牛仔生活品牌AMPERSAND HEART。


2)品牌2018春夏系列以在意大利阿瑪菲海岸(Amalfi Coast)度假的波希米亞浪人為繆思。


3)系列以天然棉,亞麻和絲等不同柔軟舒適的物料,打造各款簡約休閒易穿的單品。


4)為配合造型,特別引入全新配飾品牌包括Maison NH各式編織藤袋。


5)FORTE FORTE寬鬆剪裁棉質Trench Jacket,為度假造型注入新鮮感。


6)VIVETTA 不對稱的百褶裙。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