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 期間限定星級道地滋味
發佈日期 : 2018-04-05

脆香炸雞
迷你蟹肉撻
雞尾酒特飲R7(左)及天際特飲
客家算盤子
黑椒和牛粒
避風塘豬吋骨
脆香炸雞
迷你蟹肉撻

所謂「民以食為天」,道地又可口的食物可讓一個地方或活動更具吸引力。本年度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於利園舉行的嘉年華,焦點期間限定美食匯聚來自香港萬麗海景酒店、香港天際萬豪酒店及香港沙田萬怡酒店的得獎主廚,以本地食材製作受歡迎道地菜式,讓欖球粉絲、市民大眾及遊客,在輕鬆的環境一嘗星級道地滋味。    〈撰文、圖片〉LamLam Lee



客家名菜 招牌美食


客家人當年在香港新界落地生根,萬麗海景酒店中菜廳滿福樓行政總廚孫錦勝師傅,以新法炮製的客家名菜「鹽焗雞脾」,金黃香脆,雞肉鮮嫩多汁,大大隻雞脾至合食肉獸胃口。蟹迷不能錯過孫師傅為嘉年華活動特意炮製的的迷你蟹肉撻,是中菜廳招牌菜至尊焗釀蟹蓋的精緻版,鬆脆的撻皮盛載鮮甜的蟹肉和爽口洋,令人食過翻尋味。


由滿福樓自家調配的一系列香茶,以心思演變的兩款甜品,包括桂花人參烏龍茶沙冰及柑桔桂花人參烏龍奶凍。冰涼的桂花人參烏龍茶沙冰充滿桂花香,清甜可口,是初夏透心涼之選。柑橘桂花人參烏龍奶凍,清新的果香融入花茶,讓人回味。



一口小吃 回憶特飲


天際萬豪酒店中菜廳行政總廚梁杰民師傅將黑椒和牛粒及客家算盤子以新手法呈現,成為冶味的一口小吃,方便在享受戶外節目時品嘗。黑椒粒灑在煎得剛剛好的和牛上面,配櫻桃番茄,吊出和牛的香嫩。一口小吃客家算盤子圓碌碌的食材,由茨菇、蝦仁加上窩筍而串成,不失原菜式南乳及薑的香味,是不嗜肉類人士之選


利賓納於80年前引入香港,成為香港老少皆宜的飲料,編織了不少香港人美好的童年回憶。即叫即製的天際特飲以利賓納、鮮搾菠蘿汁及菠蘿粒調製而成,酸酸的味道,使人胃口大開。



香脆冶辣 兼而有之


炸雞是世界各地街頭小食之冠,沙田萬怡酒店行政總廚溫錦威師傅為是次活動帶來的脆香炸雞,雞的外皮炸得香脆可口,肉質也不失美味;同時配以三種特色醬汁予客人選擇,包括中式辣醬、南乳醬及檸檬柚子醬。


向香港航海歷史致敬的避風塘豬吋骨,以香蒜和豆鼓爆炒,加上辣椒令冶味口感提升。


酒店更提供招牌雞尾酒特飲R7予人眾選擇,名字中的「R」代表欖球 (Rugby);這杯特飲以自家製山楂及金橘蓉、玫瑰茶、紅莓汁及七喜調配而成,同樣是醒胃可口之選。



會員貴賓通行證 專屬包廂觀賽


為了使會員能夠舒適地觀看七欖體驗,4月6日至8日期間,通過 45,000 萬豪禮賞積分或 15,000 SPG 俱樂部積分兌換貴賓通行證的會員,可以在專屬包廂內觀賽,更包括享受由按摩師提供的肩頸按摩,面部彩繪,以及帆布包的製作工坊等獨家活動。會員還可同時參與貴賓大禮包的競拍,通過15,000 萬豪禮賞積分或5,000 SPG 俱樂部積分即有機會與美國費城老鷹隊球員近距離接觸,並獲得球員親筆簽名的紀念欖球及球衣。



【期間限定美食】
供應期:4月6日至8日
地 點:利園七欖嘉年華



圖說
1)迷你蟹肉撻
重新演繹獲獎食肆滿福樓經典名菜的精緻版,鬆脆的撻皮盛載鮮甜的蟹肉和爽口洋。


2)雞尾酒特飲R7及天際特飲
前者由沙田萬怡酒店炮製的特飲以自家製山楂及金橘蓉、玫瑰茶、紅莓汁及七喜調配而成。天際萬豪酒店供應的即叫即製特飲,則以利賓納、鮮搾菠蘿汁及菠蘿粒調製而成。


3)客家算盤子
圓碌碌的食材由茨菇、蝦仁加上窩筍而串成,不失原菜式南乳及薑的香味。


4)黑椒和牛粒
黑椒粒灑在煎得剛剛好的和牛上面,配搭櫻桃番茄,吊出和牛的香嫩。


5)避風塘豬吋骨
以香蒜和豆鼓爆炒,加上辣椒令冶味口感倍升。


6)脆香炸雞
外皮炸得香脆可口,肉質也不失美味;同時配以三種特色醬汁予客人選擇。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