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賣走塵封回憶
發佈日期 : 2018-04-21

插畫家 DustyKid 應邀創作窩心插畫
市集以連繫平台上的用戶
插畫家 DustyKid 應邀創作窩心插畫
市集以連繫平台上的用戶

分類買賣應用程式 Carousell 旋轉拍賣,將於4月底首次在香港舉辦「Carouselland」大型市集,以「賣走塵封回憶」為題,超過35位 用戶將於活動中展示各式新舊物品,並分享其背後的故事,與參加者一同度過充滿意義和回憶的周末。為此,主辦單位更特別邀請插畫家 DustyKid 合作創作窩心插畫,訴說市集中部分物品背後的塵封回憶。


市集是主辦單的跳蚤市場系列,以連繫平台上的用戶。去年6月在新加坡首次舉辦,是次香港活動為第二站。今次在香港 PMQ 舉辦、為期兩天,將分為4個區域,包括手工藝及升級改造物品、小型家居飾品及玩具、女裝及化妝品、以及男裝及電子產品。


屆時在現場出示手機內的相關app 更可免費獲贈棉花糖一份。參加者可親身與超過 35 位受歡迎的用戶見面,瀏覽他們的商品,並彼此分享回憶和故事。除此之外,兩天的市集中亦設有DIY 工作坊,讓參加者可製作肥皂、唇膏和磨砂玻璃瓶。



日期:4月28至29日
地點:香港中環鴨巴甸街35號 PMQ
收費:免費入場
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73590562663083/



圖說
1)市集為主辦單的跳蚤市場系列,以連繫平台上的用戶,是次香港活動為第二站。


2)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插畫家 DustyKid 合作創作窩心插畫。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