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重塑70年代經典美
發佈日期 : 2018-05-21

系列擁有兩種款式,每款有中與小尺寸
全新「Hidden Lock」手袋系列
精緻的小前袋中隱藏一個搭扣
系列擁有兩種款式,每款有中與小尺寸
全新「Hidden Lock」手袋系列

Jeremy Scott設計的全新「Hidden Lock」手袋,精緻的小前袋中隱藏一個搭扣,配以立體的MOSCHINO字母。手袋靈感來自70年代經典繫帶鎖式書包,呈現了意大利製造的獨特製作工藝 ── 無論是在小牛皮和納帕皮上的特殊加工、以手工上漆的羅紋還是獨特的面層,增添個性魅力。


馬鞍袋款由同色調壓紋拼接而成,別具質感,突出簡潔厚實的風格。頂部的手 柄和肩帶均可拆卸,帶上的扣環及鉚釘也成為了裝飾的細節。其中一款馬鞍袋以3D小巧的窩釘作裝飾,不僅營造出手袋獨有的線條感,更賦予閃爍的視覺效果。


方形袋款結合了手風琴形狀的幾何之美和絎縫的柔軟度,厚重的金屬鏈讓人眼前一亮,可拆卸的肩帶設計增添了手袋的實用性,同時更成為了特別的裝飾。金屬細節,鉚釘和登山扣再配上小前袋的隱藏搭扣提升了優雅風格。



電話:2525 4706



圖說
1)全新「Hidden Lock」手袋系列,以巧妙的款式喚起70年代的線條和細節之美。


2)精緻的小前袋中隱藏一個搭扣,配以立體的品牌字母。


3)系列擁有兩種款式,每款提供中與小兩種尺寸。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