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變色手工精釀氈酒 環保麵包發酵啤酒
發佈日期 : 2018-07-05

「自家麵包發酵」啤酒系列環保又特色
當加入Tonic水之後,氈酒色更會轉變
「自家麵包發酵」啤酒系列環保又特色
當加入Tonic水之後,氈酒色更會轉變

繼啤酒後,近來手工精釀氈酒也大熱起來,M&S 最近與位於英國愛丁堡的The Old Curiosity酒廠合作,帶來了玫瑰氈酒及薰衣草氈酒兩款全新氈酒。


該酒廠擁有超過600種天然種植的草藥及鮮花品種,兩款氈酒經過100%天然蒸餾而成並注入天然花香及其他草本成分,並無加入任何化學成分、糖分、香料及水果添味劑。因為氈酒保持了植物的天然屬性,故此當加入Tonic水時不單只令其草本香味更突出,更會改變氈酒原本的顏色;分別從淡黃色/淺紫色變為粉紅色!


另外,同時推出全新夏日消暑飲品系列及手工啤酒系列,重點推介當中「自家麵包發酵」的手工啤酒系列,於發酵過程中運用來自M&S三文治工廠製作三文治時多餘的麵包包皮,替代麥芽大麥釀製而成,環保又具特色!



圖說
1)兩款手工精釀英國氈酒保持了植物的天然屬性,當加入Tonic水之後,顏色更會轉變!($399/50cl)


2)「自家麵包發酵」啤酒利用多餘的麵包包皮,替代麥芽大麥釀製而成,環保又具特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