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James Dean愛戴品牌矚目回歸
發佈日期 : 2018-07-09

日本The Light company 主理人
煲呔型鉚釘為焦點所在
ARNIE系列
MECHANIC系列
FRANKIE系列
日本The Light company 主理人
煲呔型鉚釘為焦點所在

50年代電影明星James Dean的浪子形象深入民心,造型更是歷久彌新的潮流指標,當年他經常佩戴的煲呔形鉚釘眼鏡,至今仍然是眼鏡界的經典。


美國眼鏡品牌Shady Character是James Dean Foundation在80年代唯一主動接觸的品牌,並推出一系列James Dean Eyewear Collection。可惜,品牌於90年代停止生產,直至近年在日本眼鏡公司The Light Company Ltd.的穿針引線之下,Shady Character正式於2018年回歸,並於香港I.T旗下眼鏡品牌NEITH及北京Dover Street Market率先發布及區內獨家發售。


以全新面貌重臨時尚界的Shady Character推出多個眼鏡系列 ─ ARNIE、ALPHA、FRANKIE、MECHANIC 以及SAILOR。焦點系列ARNIE是當年跟James Dean Foundation合作的James Dean Eyewear Collection款式,以James Dean日常和電影中經常佩戴的眼鏡為原型發展;此款以經典的威靈頓鏡架上綴飾煲呔形鉚釘和美式Keyhole鼻樑為設計。


電話:2730 7681



圖說
1)當年跟James Dean Foundation合作的款式,煲呔型鉚釘為焦點所在。


2)ARNIE系列在經典的威靈頓鏡架上加上煲呔型鉚釘和美式Keyhole鼻樑。


3)MECHANIC系列眼鏡上半部分為威靈頓鏡架,下半搭配鈦金屬鏡架的眉鏡款式;鏡框和鏡臂上均有經典的煲呔形鉚釘。


4)FRANKIE系列為線條較粗的威靈頓鏡架,採用了經典的三圓點鉚釘的特別設計。


5)日本The Light company 主理人 Tommy O’gara早前訪港,特別接受傳媒訪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