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隨性姿態演譯精髓
發佈日期 : 2018-09-10

質料輕盈透視連身裙
傳統男裝的格子印花,與多樣的面料配搭
白色用以調和色感
針織料紋理細膩豐富的、觸感柔軟
自然木色調結合皮革暖色調
天鵝絨貫穿於整個系列
質料輕盈透視連身裙
傳統男裝的格子印花,與多樣的面料配搭

舒適性是日常穿着的基本要素,Brunello Cucinelli 今個秋冬女裝以自由姿態演譯系列精髓。不同的配搭風格與細節將傳統西裝或Casual Wear,添上了幾分柔和線條與悠閒的元素;改變傳統服裝的比例,以腰帶勾勒出腰線,同時以東方元素刺繡點綴訂制西裝,成為展現女人味的關鍵。
〈Text〉Sha 〈圖片〉品牌提供



品牌今個秋冬女裝採用傳統男裝的格子印花,與多樣的面料配搭作整個系列的核心,濃濃的復古味道油然而生。透過面料的同時,設計師運用天然色調與暖色調的對比,中和了過於英倫中性造型的同時,也能更突出復古的風格。


本季以較輕鬆的手法重新打造傳統褲子剪裁,正式西裝的褶子亦添上時尚休閒美學,以燈芯絨、格紋及染色棉絲緞換上輕鬆悠間感。傳統源自男裝的面料及圖案隨着Swarovski®水晶、刺繡及亮片的點綴添上女性化的風格。


面料多樣化


包括天鵝絨、彩色羊毛織物與法蘭絨等多樣化面料當中,凸顯女性魅力的天鵝絨是本季的重點,貫穿於整個系列,由大衣、外套,至西裝、襯衫,甚至是晚裝、首飾,都看到其踪影。


格紋、棋盤格及威爾斯格等經典英倫風格圖案的變奏,透過交叉編織的金銀閃線編織、起絨及亮片刺繡來達致平衡。羊毛的色彩及植物印花帶出復古風情,經洗擦處理的羊駝毛則為輕盈的真絲、薄紗、喱士、喬治紗增加重量感。


皮革及皮草與天然色彩結合,以及剪羊毛的柔軟細膩觸感,重現七十年代的民族風情;金色或是創新染色效果的皮草,展現出自然率性與奢華閃亮的都市氣息互相交替。


針織料的嶄新紗線以獨特技術打造,形成細膩豐富的紋理和柔軟觸感;不同效果與及幾何對比圖案組合,增加新鮮感,而交替着網狀結構的刺繡,增加了傳統針織衣的可塑性。戶外風格細節如包覆式設計、起絨或原始材質都出現於針織系列中。


提升復古風情


自然木色調結合皮革暖色調所散發出愉悅而舒暢的氣息,提升了系列的民族復古風情。孔雀藍、瑪瑙及石油綠全新色系為系列添上迷人氣息。金、銅及古銅色,注入了金屬與復古的黃銅色觸感與古銅細節。營造女性化一面的色調則用上柔和細膩的色系如粉紅、淡色系、復古玫瑰紅及淡紫色。


電話:2152 9105



圖說
1)系列採用傳統男裝的格子印花,與多樣的面料配搭作為核心。


2)冬天的白色用以調和色感,帶出平衡而溫暖的感覺。


3)針織料的嶄新紗線以獨特技術打造,形成細膩豐富的紋理和柔軟觸感。


4)自然木色調結合皮革暖色調,提升了系列的民族復古風情。


5)凸顯女性魅力的天鵝絨是本季的重點,貫穿於整個系列。


6)質料輕盈透視連身裙,以自然木色調展現出大方低調的品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