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秋迎來塞納河上的明月
發佈日期 : 2018-09-11

帶一抹秋日色調雙色胭脂粉補充裝
全新雙色眼影
帶一抹秋日色調雙色胭脂粉補充裝
全新雙色眼影

巴黎的星空,滿月映照在塞納河水面,散發神秘而浪漫的氣息。河上新橋( Pont Neuf)的街燈靜亮起,轉瞬即逝的巴黎夜景,逐漸迎來深沉的黑夜 ……


Paul & Joe Beaute 2018 Autumn Creation 以「Moonlight on the Seine」早前推出的全新雙色眼影,像映照美麗塞納河的月亮,捕捉巴黎秋天夜空中略帶神秘感的月色光芒。全新的眼影色調,靈感來自塞納河上的月亮,以及由自隨性、形象百變的巴黎女性,柔和的色澤帶來充滿神秘感的眼妝。


眼影配方加入活性成分,包括具保濕效用的青檸精華,以及有滋潤肌膚之效的薰衣草油和有機橄欖油等。


至於日前上架的限量版雙色胭脂粉補充裝,秋日胭脂色調,像月光照在臉上,點綴雙頰,展現戀愛中臉紅紅的甜蜜感覺。 一盒兩款顏色,就像塞納河右岸和左岸截然不同的巴黎風景一樣,可營造細緻柔美或型格的妝容效果。


電話:3514 9238



圖說
1)全新雙色眼影,色調靈感來自塞納河上的明月。


2)帶一抹秋日懷舊色彩的粉盒,點綴限量版印花圖案。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