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絢麗多彩眼妝 釋放內在真我
發佈日期 : 2018-09-18

系列同時推出眼線筆及睫毛膏
雙色眼影盒備有5組色調
系列同時推出眼線筆及睫毛膏
雙色眼影盒備有5組色調

人與人的溝通有時毋須多說話而是在於眼神。恰如其份的眼妝不只添上色彩,更是展現內在真我的手法之一。


Pola全新B.A Colors絢麗多彩眼妝系列,由活躍於國際的駐紐約著名化妝師 Ayami Nishimura西村禮操刀設計,設計靈感來自壯麗大然的景色和西村禮美的旅行經歷,以富有詩意的色彩呈現 ── 撒哈拉沙漠的黃昏、日落的里約熱內盧海灘、阿爾卑斯山的頂峰等景致,都是西村禮美的記憶,瑰麗色彩被一一收納在5組色調的雙色眼影盒內,並注入令人難忘的香氛。隨體溫溶化的均衡美容油配方,配合幼滑的粉末令肌膚柔。眼影成分更可以防汗及油脂,有助保持妝容的持久性。


查詢:5545 0795



圖說
1) 5組色調的雙色眼影盒,如詩般色調靈感來自大然的景色。


2) 系列同時推出眼線筆及睫毛膏,配合絢麗多彩眼影,成就釋放內在真我的眼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