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手法演繹逾半世紀男裝
發佈日期 : 2018-09-17

真空包裝經典復刻珍藏
Oversize剪裁結合撞色和不對稱設計
加上啪鈕口袋等設計元素
真空包裝經典復刻珍藏
Oversize剪裁結合撞色和不對稱設計

1952年正式起家的老牌運動服品牌FRED PERRY,時至今日已不只局限於便服層面,加上與COMME des GARCONS SHIRT及RAF SIMONS的聯名系列大賣,促使品牌更積極與不同的時裝單位合作,連帶自家系列亦變得愈來愈時裝化。


適逢Raf Simons與品牌合作十周年,展開了以真空包裝為題的企劃,除了推出100件極為罕有的經典復刻珍藏,並設置期間限定店,同場發售最新一季的秋冬聯乘系列,並展出數件真空包裝的經典珍藏,粉絲不容錯過。


在秋冬聯乘系列方面,Raf Simons把他的龐克DIY風格帶到品牌的經典服飾上,為服飾加入大膽的圖案設計元素。在黑色、深藍色及白色的服裝上以淺灰、焦糖及紅莓的顏色作點綴,另外再加上蘇格蘭格仔或者封箱膠紙作為裝飾。


期間限定店
地點:銅鑼灣希慎道1號I.T
日期:即日起至10月4日
查詢:2972 2560



圖說
1)Raf Simons把T恤、長袖上衣及外套都用上Oversize剪裁,結合撞色和不對稱設計。


2)加上啪鈕口袋及刺上Raf Simons及品牌桂冠的圖章,以新手法演繹傳統男裝。


3)適逢合作十周年,特別推出100件真空包裝經典復刻珍藏。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