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歐洲牛肉首次登陸香港
發佈日期 : 2018-10-11

老饕至愛的他他牛肉(又稱韃靼牛肉)

牛肉是不少香港人的至愛,日本、美國、韓國的都不照單全收。歐洲牛肉呢?


2016年的「瘋牛病」事件影響了整個歐洲肉類的出口程度,其後,組織就致力於將高品質的、安全的歐洲牛肉以及西班牙牛肉出口至中國市場,就先從香港開始。


早前,歐盟產品推介項目「What a Wonderful European Beef」 歐洲頂級牛肉推介會首次在香港舉辦;由於西班牙很多的養殖場都是在歐洲邊境位置,因此在概念上使用「歐洲牛肉」字眼。


目前歐洲牛肉以及西班牙牛肉在香港已取得了銷售許可證,可以在各大超市、美食餐廳等進行銷售。西班牙牛肉特點首先是滿足了世界上最嚴格的標準之一,歐盟的食品出口要求,主要體現在動物飼養、肉質營養、行業生產安全標準三個方面。


西班牙牛肉肉質鮮嫩多汁,含有高蛋白質、平衡脂肪(不飽和脂肪)、維生素B /礦物(Fe,ZN,K,P,MG)等微量元素,品質廣受好評。牛肉控又多一個選擇了!



圖說
他他牛肉(Steak tartare 又稱韃靼牛肉)向來是老饕至愛。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