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推動妙用咖啡渣守護環境
發佈日期 : 2018-11-29

聖誕限定經典飲品
妙用咖啡渣活動,延續咖啡渣的生命周期
士多啤梨朱古力流心蛋糕&香橙紅莓鬆餅(左
紅絲絨朱古力曲奇芝士蛋糕
聖誕限定經典飲品
妙用咖啡渣活動,延續咖啡渣的生命周期

用途廣泛的咖啡渣,是不拆不扣的環保材料。


繼去年推出種植套裝鼓勵大家循環再用飲品和食物包裝,今年香港星巴克推出「Grounds for Joy」妙用咖啡渣活動,以一連串活動推動大家身體力行,將咖啡渣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及將之改造成不同手作藝術品,延續咖啡渣的生命周期。項目當中包括推出咖啡渣潔手套裝作慈善義賣、舉辦限定工作坊等等。


啡渣潔手套裝每份包括一支以咖啡渣製作的洗手液及一個咖啡渣手工皂,洗手液更以酷亮的金屬瓶包裝,是禮實用而不失個性的送禮之選。商品收入扣除成本將全數撥捐雲耕一族,以支持本地耕作的發展。


12月1、2、8及9日連續兩個周末舉辦花藝咖啡渣盆栽工作坊及聖誕樹咖啡渣蠟燭工作坊,相關詳情及報名方法可參看Facebook專頁。


另外,特別於官網分享12個妙用咖啡渣的主意,介紹如何簡單利用咖啡渣製作聖誕禮物、清潔家居及參與相關咖啡渣回收再用的活動等。


除了一連串聖誕活動,當然少不了應節飲食,多款食品中加入充滿節日色彩的食材,其中紅絲絨朱古力曲奇芝士蛋糕以順滑芝士蛋糕配搭鬆脆朱古力曲奇餅底,為蛋糕帶來層次的口感,頂層更綴以一顆士多啤梨,外形猶如一個聖誕老人,倍添趣味。


網頁:http://www.starbucks.com.hk/promo/groundsforjoy



圖說
1)妙用咖啡渣活動,以一連串活動推動大家身體力行,延續咖啡渣的生命周期。


2)士多啤梨朱古力流心蛋糕外表香脆、內合裏蘊含流心朱古力,頂層伴以紅莓醬及士多啤梨,酸甜滋味;香橙紅莓鬆餅(左)則加入酸香的紅莓醬,為冬日的早上帶來醒神滋味。


3)紅絲絨朱古力曲奇芝士蛋糕以順滑芝士蛋糕配搭鬆脆朱古力曲奇餅底,為蛋糕帶來倍添層次的口感。


4)聖誕限定的三款經典飲品包括拖肥果仁脆趣鮮奶咖啡、薑汁鮮奶咖啡以及薄荷朱古力咖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