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法籍藝術家中環鴨巴甸街全新壁畫
發佈日期 : 2018-12-01

作品靈感主要來自妻子寶麗萊照片
15件作品以大型壁畫形式展出
作品靈感主要來自妻子寶麗萊照片
15件作品以大型壁畫形式展出

近年中上環地區隨處可見不同類型的壁畫創作,已被公認為藝術文化集中地,最近法國畫廊La Galerie Paris 1839呈獻法籍藝術家Cedrix Crespel在香港的首個個展「Deep Pola」,展出的15件作品於鴨巴甸街別開生面地以大型壁畫形式展出。


藝術家作品靈感主要來自其妻子Tiphaine的一系列寶麗萊照片,是次系列作品記錄影了一對夫婦之間日常生活的攝影對話。Crespel作為一位畫家,Tiphaine作為一位攝影師,通過鏡頭和創作,在作品寄予不同情感,探討兩性之間日常生活的調和關係。Tiphaine拍攝的照片誠摯而直接,沒有特定技巧或美學修飾,而Crespel浪漫派的個性,則為作品中各個細節賦予無窮的想像力。


展期:即日至2019年1月20日
地點:中上環鴨巴甸街(毗鄰元創方)



圖說
1)Cedrix Crespel 的15件作品於鴨巴甸街以大型壁畫形式展出。


2)作品靈感主要來自其妻子Tiphaine的一系列寶麗萊照片。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