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暖笠笠直送火鍋
發佈日期 : 2018-12-15

「聖誕雪人丸」
外賣直送「酒鍋節日套餐」
「聖誕雪人丸」
外賣直送「酒鍋節日套餐」

天氣寒冷,打邊爐培添暖意,不過事前準備功夫可不少。時尚火鍋食店「酒鍋」,推出外賣直送的「節日套餐」,除了刺身、梳乎厘及法國葡萄酒外,多款特式配料統統齊備,更加上精緻的聖誕頭飾禮品。特式配料包括全新帶誘人松露香的「聖誕雪人丸」,而「雜菌福袋」將蝦膠混合黑姬茸及鹿茸菇,從賣相到味道都令人感到驚喜。


其他派對之選,例如肉類主題套餐及海鮮套餐,以至最近推出的「頂級佛跳牆」,亦可透過網站預訂直送家中。


網站:www.tdpdelivery.com



圖說
1)外賣直送的「酒鍋節日套餐」(HK$398/位),若提前於12月18日前訂購任何12月24日至26日期間的聖誕直送服務滿港幣3,000元,可獲港幣300元現金回贈。


2)「聖誕雪人丸」是造型應節又可愛的墨魚丸。(HK$88/3粒)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