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布吉感受經典派對氛圍
發佈日期 : 2018-12-26

活動將再現Ibiza DC10酒吧經典音樂之夜
巴巴海灘俱樂部
活動將再現Ibiza DC10酒吧經典音樂之夜
巴巴海灘俱樂部

一如跑馬拉松和登山,近年,不少香港人也興起專程飛往外地,參加不同類型的戶外音樂派對。


令Party Animal嚮往、來自「地中海派對天堂」Ibiza 的頂級派對品牌之一Circoloco,將於2019年1月19日在集活力、時尚、奢華於一身的布吉島巴巴海灘俱樂部(Baba Beach Club, Phuket)首次亮相東南亞,將Ibiza地下樂隊的經典音樂帶到泰國布吉島,舉行僅一日經典音樂狂歡活動,Party Animal 趁旅行布吉時不可錯過體驗。


超強DJ陣容配上島上首個頂級的Funktion-One頂級的音響系統,為音樂和派對愛好者們帶來極佳的享受,毋須飛到西班牙都可以感受到世界三大Party聖地之一的Party Vibes!


整個活動將使用環保和可生物降解的物料,突出周邊的自然環境,將可持續性和音樂帶到前沿地帶,喚起人們對人文環境和自然環境的關注和重視。


網頁:https://www.bababeachclub.com/phuket/event/circoloco/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說
1)擁有島上首個先進環迴立體聲系統的巴巴海灘俱樂部,將與Circoloco攜手,把Ibiza地下樂隊的經典音樂帶到布吉。


2)為慶祝品牌成立20周年,是次活動將再現Ibiza DC10酒吧的傳奇周一音樂之夜。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