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韓國人氣奶油捲甜品進駐香港開店
發佈日期 : 2019-01-03

店舖裝修以粉紅色為主調
多款口味沿用韓國的原有食譜
王牌草莓奶油捲及草莓牛奶
香港限定雜果奶油捲
送禮之選酥香牛油曲奇
店舖裝修以粉紅色為主調
多款口味沿用韓國的原有食譜

最近進駐尖沙咀Mira Place One的甜品店LE BREAD LAB,以甜而不膩的精緻甜點走紅日韓兩地,


王牌甜點草莓奶油捲,富蛋香的糕身,鬆軟棉密,空氣感十足,配上甜而不膩的輕柔忌廉,入口輕盈。綴上的草莓選用時令品種,色澤紅潤,而且入口多汁。一口一件剛剛好的尺寸,令一眾女生進食時可保持優雅不怕失儀態。


香港分店沿用韓國的原有食譜,更從韓國以低溫運送忌廉及蛋糕等嚴選優質材料到港,配以新鮮時令水果,打造多款口味。


除了精緻甜點,並供應多款咖啡及牛奶等冷熱飲品,包括人氣草莓牛奶。飲品以玻璃牛奶瓶作容器,香濃鮮奶搭配粒粒新鮮草莓果肉,打造出白色及粉色的夢幻漸層飲料。


地址:香港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一期3樓303號舖


網頁:lebreadlabhk.com



圖說
1)多款口味均配以新鮮時令水果,沿用韓國的原有食譜。


2)王牌草莓奶油捲(4件裝 HK$68)及草莓牛奶(HK$48)


3)香港分店特別推出限定雜果奶油捲。(12件裝 HK$218)


4)送禮之選酥香牛油曲奇(HK$198)


5)店舖裝修以粉紅色為主調,不難吸引愛打卡在社交平台分享的女生。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