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紅「全盒」曲奇大集合
發佈日期 : 2019-01-17

「港式茶餐廳系列」曲奇
鋒味曲奇2019賀年禮盒
「港式茶餐廳系列」曲奇
鋒味曲奇2019賀年禮盒

紅彤彤是即將來臨農曆新年的標誌色彩,謝霆鋒主理的鋒味曲奇2019賀年禮盒以中國傳統全盒概念設計,配以大紅色及六角形外觀,當中集齊12款曲奇口味,包括港式茶餐廳系列、甜酸苦辣系列及4款獨特滋味。


「港式茶餐廳系列」顧名思義以道地茶餐廳口味融入曲奇之中,四款口味包括採用錫蘭紅茶浸泡的奶茶滋味、以麥芽粉濃縮製成再混入曲奇的口味、阿華田粉濃縮再加入法國朱古力粉製成的阿華田味,以及用意大利Espresso 炭燒咖啡粉製成的味道。


以酸甜苦辣為概念的曲奇系列,分別是原味牛油曲奇、檸檬曲奇、黑朱古力曲奇,以及鹹味中帶出川式風味的辣椒曲奇,就像嘗盡人生的百味體驗一般。


至於「獨特滋味」曲奇系列,有採用日本櫻花蝦和有機烘焙黑白芝麻製成的蝦條味及芝麻味,另有小紅莓和糖薑口味。


熱線:2608 0036(中環店)



圖說
1)鋒味曲奇2019賀年禮盒以中國傳統全盒概念設計,當中集齊12款曲奇口味,包括港式茶餐廳系列等等。


2)「港式茶餐廳系列」曲奇四款口味包括奶茶、麥香奇、阿華田及咖啡,啖啖觸動味蕾的熟識口感,特別讓港人感到窩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