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紅色喜氣
發佈日期 : 2017-01-11

Delvaux Brillant Lunar限量
Fossil雞年特別版腕表鐡盒以金紅雙色設計。
Swatch雞年生肖腕表表面印上中國傳統剪紙公雞
施華洛世奇玩味公雞金屬夾裝飾。
PANDORA 925銀中國舞獅串飾。
THOMAS SABO應節公雞吊飾紅色珊瑚串珠手
Delvaux Brillant Lunar限量
Fossil雞年特別版腕表鐡盒以金紅雙色設計。

紅彤彤是即將來臨農曆新年的標誌色彩,不少品牌特別設計了全新的限量版包裝或限定系列,無論是美肌妝物或是時尚配飾,皆披上紅色妝點出農曆新年的歡樂喜氣氛圍。
〈Text〉YYL 〈圖片〉品牌提供


【配飾類別】
潮人玩味太陽眼鏡
MCM 潮人特別版太陽眼鏡款式,除了漸變酒紅色鏡片配以同色塑料鏡臂末端及淺金色的鏡框,增添節日的歡愉氣氛之外,以雞年為概念,設計出一對相望公雞勾勒而成的酒紅色金屬夾裝飾,可靈活配扣於鏡框上,極具玩味的設計絕對引人注目。


運轉蓬勃朝氣
今年Swatch推出的生肖特別表款Rocking Rooster,以金色、紅色為主要色調,帶出中國傳統喜慶節日氣氛。設計靈感源自於中國的剪紙藝術,一隻紅色公雞在金色的表盤上昂首闊步,與彩色的矽膠表帶相得益彰。另外,包裝帶出中國傳統紡織圖案藝術風格之美。另外,Fossil特別推出多款「賀年限量版『紅』運腕表」,包括2017年限量版Fossil Q Hybrid 系列智能腕表及多款搭配紅色表帶的時尚腕表,為新春轉出朝氣。由即日至1月31日,凡於品牌專門店購買任何一款腕表,即可免費獲贈雞年特別版腕表鐵盒一個。


串起新春好意頭
PANDORA全新串飾以活力舞獅為靈感,寓意帶來興旺及好運。手工精緻的925銀串飾綴以火紅色琺瑯,鑲上成串奪目耀眼的波浪紋鋯石,把傳統舞獅的喜慶熱鬧氣氛融入當中。另外,THOMAS SABO以多款精美的公雞造型吊飾作品應節。綴有「福」字的小錢袋以及紅色彩帶結,配公雞吊飾,加上品牌Charm Club 系列紅色珊瑚串珠手鏈,寓意為新一年帶來好兆頭。


鞋袋巧妙增添喜慶紅
比利時經典手袋品牌 Delvaux特以當家款式、始於1958年的Brillant為藍本,設計了一款限量版賀歲手袋 —— Brillant Lunar,並運用了Lipstick正紅色作配搭。以黑色Box Calf幼牛皮製成的袋身,翻蓋內側則採用對比鮮明的正紅色,包身上經典的D形扣飾也以紅色漆飾;此外,一條Lipstick正紅色小羊皮緞帶纏繞把手,與扣飾呼應。Dr. Martens雞年特別版鞋身構圖以公雞起舞之設計概念,鞋款採用Arcadia皮革及紅色元素,增添喜慶節日感。


【妝物類別】
魅惑誘人紅唇
適逢今年一月是中國農曆新年,亦是中國超模劉雯的生日月份,Estée Lauder與這位品牌代言人首度聯乘合作,設計Pure Color Envy Liu Wen 限量版唇膏系列,靈感來自她的獨特個性及個人風格,備有4種她最喜愛、能夠反映她不同真實性格的唇膏色調,包括兩款大紅色調(Ruby Red & Vengeful Red)。M.A.C的Year of the Rooster Collection,紅色調牡丹花圖案,配上黑色桃花剪影,中國風躍然包裝紙上;至於備有三種顏色選擇的唇膏系列,紅色調就佔了兩款。


迷魅胭脂盒
精緻迷人的YSL Beauté限量版新年迷魅胭脂盒,外殼鍍上象徵財富與歡欣的艷紅釉彩,襯托品牌經典金色「Cassandre」標誌。兩束隨風搖曳的流蘇展露精緻的中國結繩工藝,為別注系列增添春意盎然的農曆新年氣氛,極具收藏價值。
查詢:3192 4338


全新雙瓶套裝
相信大部分女性都希望以水凝富彈性、均勻亮澤的年輕膚質來迎接新的一年。SHISEIDO新研究發現維持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功能於紫外線的影響下會減少,肌膚免疫力繼而受損令肌膚承受日間傷害。全新ULTIMUNE Power Infusing Duo套裝,可持續使用4個月,致力建構日夜免疫力屏障,讓肌膚免受傷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