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濟州星級酒店 悠閒賞花
發佈日期 : 2018-04-24

海濱教堂擁有自然光線和壯麗海景
濟州島凱悅酒店
酒店大堂中央的Island Lounge
一大片鮮黃耀眼的油菜花海
步道兩旁白色櫻花
酒店的海濱教堂是另一亮點
海濱教堂擁有自然光線和壯麗海景
濟州島凱悅酒店

濟州島是全南韓最早迎接春天的地方,繼三月展開的油菜花田,三月下旬至四月就是櫻花的季節。若然明年春天選擇到訪韓國濟州,除了可以欣賞到開得燦爛的櫻花,還可以看到遍地金黃的油菜花,黃色、粉紅色的兩種春日花朵齊放,令島上景致更如詩如畫。若然想在濟州島悠閒地賞櫻觀油菜花,又或是來一場海天一色的醉人婚禮,位於西歸浦的濟州島凱悅酒店是理想選擇。


〈撰文、攝影〉Zacky Sun (Facebook:inztyle.hk.zacky)



濟州的賞櫻勝地,首選濟州大學的櫻花大道,那是櫻花開得最盛最集中的地方,馬路兩旁都會開滿櫻花。西歸浦的山房山風景區擁有壯觀美麗的海洋景色,與一大片鮮黃耀眼的油菜花海互相映襯,美麗景致妙不可言,景色更為突出。但若然想二者兼得,便可驅車至鹿山公路,一整排櫻花樹長滿於馬路兩旁,樹下盛放著黃色的油菜花,正是漫天粉紅、遍地黃金,猶如一條花之路。



首間國際品牌五星酒店


酒店是島上第一間國際品牌的五星級酒店,地理位置優越,提供超過 1,300 平方公尺的活動場所。酒店的舒適客房設有俯瞰濟州海或漢拏山的大型陽台或露台。今次入住的韓國暖炕客房只有36間,設有傳統韓式寢具和櫥櫃,但不失時尚的裝飾;以前傳統韓國家庭,便是把床褥放在炕上,下面生火取暖;這個韓國暖炕客房便是同一道理,木地板配有發熱裝備,讓我能體會當時韓國人的起居生活。而個人最喜歡偌大的露台可以欣賞Jungmun Beach 壯麗的日出景致。


客房向漢拏山的住客可以選擇早上到酒店前的歩道晨運,景致開揚舒適,一旁是遼闊的草地,另一旁臨海的崖上,種滿現正開得燦爛的油菜花;沿着步道可以一邊欣賞日出,一邊歩行至海灘;而另一方向的步道可以行上斜坡,兩旁白色櫻花正開始綻放,在早鳴雀鳥的襯托下,特別療癒閒逸。



亮點教堂坐擁遼闊海景


酒店的海濱教堂是另一亮點,這裏擁有自然光線和遼闊的海景,最多可容納50人,各種婚禮套餐根據首選場地和客人數量提供不同的選項。在懸崖花園舉行的戶外婚禮,讓賓客置身綠草如茵和晴朗天空中觀看儀式。對於尋找不同氣氛的人來說,海灘婚禮可以在Jungmun海灘與濟州島涼爽的海洋相遇的地方舉行。酒店的客房,餐廳和其他設施可以與任何婚禮一起預訂,這樣可以避免在濟州特殊場合舉行儀式之前或之後的任何不便。



濟州島凱悅酒店
地址:中文觀光路72,114西歸浦市,濟州特別自治道,南韓,63535
電話:+82 64 733 1234



【旅遊記事本】
簽證:持特區護照或BNO均毋須簽證。
機票:國泰港龍航空香港直航來回濟州島,經濟客位機票約HK$1,900起
貨幣:1,000 韓圓約兌換7.1港元



圖說
1)濟州島凱悅酒店是島上第一間國際品牌的五星級酒店,地理位置優越。


2)酒店大堂中央的Island Lounge,讓賓客如置身叢林。


3)一大片鮮黃耀眼的油菜花海。


4)步道可以行上斜坡,兩旁白色櫻花正開始綻放。


5)酒店的海濱教堂是另一亮點。


6)海濱教堂擁有自然光線和壯麗的海景。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