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榴槤飄香 煙韌冰皮
發佈日期 : 2018-09-05

知名香港設計師陳幼堅設計新包裝
全新推出榴槤冰皮月餅
貓山王榴槤冰皮禮盒
傳統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
知名香港設計師陳幼堅設計新包裝
全新推出榴槤冰皮月餅

儘管榴槤水果的味道很多人不接受,但將榴槤肉融入其他食物,意想不到變得「平易近人」!筆者也從來不吃榴槤,但試過榴槤小籠包竟接受得來,而美心今年全新推出「貓山王榴槤冰皮禮盒」及「榴槤飄香mini4」,固然受一眾榴槤擁躉捧場,相信愛好新奇口味也躍躍欲試。


據說「貓山王榴槤冰皮禮盒」選用100%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肉,天然樹上原熟,不使用催熟劑催熟,因此 保留到榴槤綿密的質感,而且充滿濃郁果香,無添加色素,而餅皮則採用北海道 3.6 牛乳製作, 口感煙韌,散發香甜奶香,配上貓山王果肉,增加層次口感。


讓愛好者同時品嘗到兩款榴槤口味冰皮的「榴槤飄香 mini4」 一盒有貓山王榴槤和 D-24 榴槤冰皮月餅各兩個,後者選用馬來西亞出產的D-24榴槤肉,肉質嫩滑細緻,味甜帶濃郁奶油味,入口回甘。


只好傳統月餅的話,今年新意來自寓意中秋「花好月圓」的包裝,品牌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的香港設計師陳幼堅,為「雙黃白蓮蓉月餅」及「雙黃蓮蓉月餅」設計全新包裝,頌揚四君子 ─ 梅、蘭、菊、竹的高尚秀麗,糅合嫦娥與圓月的高貴清雅。


熱線:2101 1333



圖說
1)全新推出「貓山王榴槤冰皮禮盒」及「榴槤飄香mini4」,一眾榴槤擁躉相信送禮之餘,也不會錯過自用。


2)「貓山王榴槤冰皮禮盒」賣點選用100%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肉製作。


3)+(4)特別邀請知名香港設計師陳幼堅為傳統口味「雙黃白蓮蓉月餅」及「雙黃蓮蓉月餅」設計全新包裝。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