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經典咖啡注入新元素
發佈日期 : 2018-09-06

品牌結合特調咖啡或全新單品咖啡

香港優質特濃咖啡品牌Fuel Espresso結合特調咖啡或全新單品咖啡,研創出令咖啡或雞尾酒愛好者驚喜的特濃咖啡馬丁尼(Espresso Martini),並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精品葡萄酒、特選香檳和手工精釀啤酒。


每款特濃咖啡馬丁尼均以藜麥伏特加和高級酒咖啡手調而成。Classic Espresso Martini選用Classic Blend特調咖啡,再加入清新柑橘、杏仁和香料,香氣誘人,是咖啡喜愛者的首選。Dark & Smooth Espresso Martini 則以深受歡迎的Dark Blend深度烘焙咖啡,帶有濃厚的焦糖、朱古力及麥芽味。至於每天轉換口味的Single Origin Espresso Martini 讓客人品嘗美酒之餘,也能細味每日特選的單品咖啡。


電話:2295 3815



圖說
■品牌結合特調咖啡或全新單品咖啡,研創出令人驚喜的特濃咖啡馬丁尼(Espresso Martini),獨樹一幟。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