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全新360度 购物体验
发佈日期 : 2017-10-11

沙律层层叠工作坊
海产专区
海鲜处理服务
店内水耕种植机进行种植
沙律层层叠工作坊
海产专区

近年,愈来愈多人开始关注饮食健康,位于九龙圆方的ThreeSixty经过全方位革新,以3hreesixty全新形象示人,全新概念的店舖设计以圆形及圆角的环迴式布局,提供更广阔而一目了然的购物空间。


店舖全新六大美食专区,提供包罗万有的有机或健康健康食品。美食专区划分家禽及肉类、海产、蔬菜、欧陆美食、360o酒品以及熟食。


为庆祝全新形象登场,更于即日起至12月28日,举行期间限定水耕田园工作坊,凡于超内单一购物满港币指定金额的顾客,即可挑选水耕蔬菜苗,并于店内水耕种植机进行种植。蔬菜苗包括绿牛油生菜、大绿叶生菜、玻璃红叶生菜、芝麻菜或羽衣金蓝。于即日至10月19日期间登记种植水耕蔬菜的顾客,更可参与收成日沙律层层叠工作坊。在专业厨师的指导下,将亲手种植的水耕蔬菜配上多款滋味酱汁,轻松制作清新爽甜的沙律。


 


图说
1)全新六大美食专区包括海产专区


2)海鲜处理服务 (免费) ── 去皮去骨服务。


3)于店内水耕种植机进行种植可谓全新概念。


4)10月21日收成日沙律层层叠工作坊。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