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日本时尚眼镜 迪士尼角色新系列
发佈日期 : 2018-02-20

米奇造型眼镜座,型格可爱兼具功能性
新系列逾70款独特设计
Tsum Tsum系列全为防蓝光眼镜
迪士尼原创眼镜盒与拭镜布,具收藏价值
米奇造型眼镜座,型格可爱兼具功能性
新系列逾70款独特设计

米奇老鼠、小熊维尼、公主系列等迪士尼人气角色一直广受大小朋友的爱戴。


日本时尚眼镜品牌Zoff全新推出「Disney Collection created by Zoff」,把经典人气的迪士尼角色元素融入眼镜设计中,在镜框、镜臂呈现他们的身影。此系列更推出逾70款眼镜,由俏皮可爱、復古高贵至简约型格,各类风格一应俱全,还有眼镜配件供选择。除了不同,迪士尼系列的镜框特意採用了轻量素材,可按个人喜好与需要选配镜片作PC镜或太阳眼镜。


是次更加推迪士尼原创的眼镜盒与拭镜布套装及眼镜座,拭镜布印上充满復古情怀的米奇印花图案,而黑色眼镜盒的开关钮扣位置则配上简约白色米奇图案;不得不提犹如摆设的米奇造型眼镜座,平日把眼镜挂在米奇的鼻上,就像为米奇戴上眼镜一样,背后则可放置拭镜布,型格可爱兼具功能性。


继太古城新店后,品牌于九龙湾德福广场新店亦将于2月23日登陆,并送上新店开张限定优惠。


地址:九龙湾德福广场1期商场G楼G30舖



图说
1)「Disney Collection created by Zoff」 眼镜系列逾70款独特设计。


2)Tsum Tsum系列全为防蓝光眼镜,其中有数个活泼趣緻的Tsum Tsum角色更换上戴太阳眼镜的独家造型。


3)迪士尼原创的眼镜盒与拭镜布套装及眼镜座,具收藏价值。


4)米奇造型眼镜座,型格可爱兼具功能性。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