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眼镜展览品味醇香咖啡
发佈日期 : 2018-06-07

请来专业咖啡师驻埸
精品眼镜展览
请来专业咖啡师驻埸
精品眼镜展览

不少城市人已习惯每天来一两杯咖啡提神,其实,只要适可而止和选对时间,喝咖啡是一种享受。


溥仪眼镜为配合即日至6月27日的眼镜精品展览,特意在中环中建大厦的旗舰店设置Puyi Brew臻品咖啡专区,并请来Amber Coffee Brewery 咖啡师驻埸,于即日至6月9日期间,为顾客沖泡选用上乘咖啡豆调制的醇香手工咖啡,让客人在欣赏以高质板材与精湛工艺铸造而成眼镜精品的同时享用。


而所展出各品牌独特设计的眼镜款式,包括今季时装骚展示的Fork Pearl by Gucci、为亚洲市场而设的Fine Square Sun by Victoria Beckham、双金属镜框的Silhouette by Linda Farrow、復古猫型的Cat Eye by Celine、法国康城电影节特别版的 Cannes Special edition by Chopard、独家Poppy by Chloe及经典IM-101(Limited Edition) by ISSEY MIYAKE X KANEKO等多款。


电话:2522 1288



图说
1)展览挑选多款高质板材与精湛工艺铸造而成的眼镜精品。


2)咖啡专区请来Amber Coffee Brewery 咖啡师驻埸。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