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点睛活力
发佈日期 : 2018-07-09

缀以红、白或黑色的牛仔夹克,增加时尚感
与经典格子图案混合,萤光色显得更具个性
同时利用滑浪板等图案,展现自由自在精神
萤光色袖子夹克,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V」字形棕榈叶图案,散发简约时尚魅力
黑白与红蓝拼色棕榈叶图案,打破惯常格调
缀以红、白或黑色的牛仔夹克,增加时尚感
与经典格子图案混合,萤光色显得更具个性

予人无限活力感的萤光色近年强势回归,各大品牌将萤光色混合运动元素,将萤光色衬托的更具个性。上月全新推出的PORTS V网站,为庆祝网站的登场,以「#CoolSummer」 为主题,于仲夏季度中推出第二个新品系列,顺应潮流将绚丽的萤光色混合起经典的格子图案,与阳光争奇斗艷。
〈Text〉YYL 〈图片〉品牌提供



品牌创意总监Milan V 打造的Ports V系列,主打把运动街头服风格混合奢华元素,配合现在急速发展的时代,是专为千禧一代而设计的日常街头服饰。


新系列展现夏日的自由自在精神,萤光色的运用既加强运动元素设计,同时提升运动时尚的个性魅力,亮丽的色彩加上滑浪和棕榈树等夏天的标志性图,让人联想起迈阿密醉人的日落。


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品牌打破肤色、国界、性别的分歧,宣扬多元文化,以採用中性设计为基础,透过「即看即买」的发售模式,推出男女皆宜的系列。


系列的单品包括印布标语的T-恤、印花衞衣、运动裤和运动衬衫,以至牛仔服装及日常佩戴的帽子、大型手挽袋和背囊配饰。


重点T-恤单品,将基本T-恤重新设计成印有带点夸张图案的款式,系列运用简洁的线条及适当的色调,反映放松的心情及城市的闲适,让穿者散发与别不同的魅力。


系列透过意大利的工艺,细緻的剪裁令每件服饰更容易配搭及更生活化。服饰风格随和,并展现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时尚简单的服饰的搭配凸显时尚个性,令人注目,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网站:www.portsv.com



图说
1)与经典的黑白格子图案混合起来,将萤光色衬托得更具个性。


2)系列同时利用滑浪板等夏日标志性图案设计,展现自由自在精神。


3)萤光绿色袖子凸显简单的时尚个性,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4)基本的白色T-恤印上品牌「V」字形棕榈树叶图案,散发与别不同的悠闲魅力。


5)运用黑白与红蓝拼色的棕榈树叶图案,打破惯常的格调。


6)缀以红、白、黑三种颜色的牛仔夹克,增加时尚感。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