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经典咖啡注入新元素
发佈日期 : 2018-09-06

品牌结合特调咖啡或全新单品咖啡

香港优质特浓咖啡品牌Fuel Espresso结合特调咖啡或全新单品咖啡,研创出令咖啡或鸡尾酒爱好者惊喜的特浓咖啡马丁尼(Espresso Martini),并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精品葡萄酒、特选香槟和手工精酿啤酒。


每款特浓咖啡马丁尼均以藜麦伏特加和高级酒咖啡手调而成。Classic Espresso Martini选用Classic Blend特调咖啡,再加入清新柑橘、杏仁和香料,香气诱人,是咖啡喜爱者的首选。Dark & Smooth Espresso Martini 则以深受欢迎的Dark Blend深度烘焙咖啡,带有浓厚的焦糖、朱古力及麦芽味。至于每天转换口味的Single Origin Espresso Martini 让客人品尝美酒之余,也能细味每日特选的单品咖啡。


电话:2295 3815



图说
■品牌结合特调咖啡或全新单品咖啡,研创出令人惊喜的特浓咖啡马丁尼(Espresso Martini),独树一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