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劲过吸湿大苯象透明质酸钠
发佈日期 : 2018-09-11

本栏作者Kenneth Wong
透明质酸钠分子比透明质酸更微细
本栏作者Kenneth Wong
透明质酸钠分子比透明质酸更微细

[卡尼夫扮靓宝盒] 劲过吸湿大苯象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质酸钠



忽发奇想,如果那些神棍神婆知道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质酸钠的吸水功效竟达到本身重量千倍,会否把其化学结构制成木雕再镀金,继而极力怂恿供奉貔貅的迷茫信众,转会膜拜透明质酸纳呢?


Hyaluronate Acid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已成为街知巷闻的补湿成分,但因分子较大,单单涂抹在皮肤表面其实不易渗进底层,固很多透明质酸疗程都要靠仪器注射进皮肤,而这过程亦有一定程度的风险,无日无之的疗程损害事件绝对是个警号。Sodium Hyaluronate透明质酸钠是透明质酸的盐洐生物,在制造过程把其脂质、蛋白质等除去,令分子变得比透明质酸更小,涂抹后更容易渗入皮肤底层,发挥其强劲的吸湿功效,使皮肤衡常保持水润光泽,避免出现干纹、皱纹、干燥、痕痒及因缺水而导致敏感。


不管是透明质酸还是透明质酸钠,最好在洗面后擦干前就要把精华涂上,让它们有水可吸。吸湿补水当然重要,但吸完补完也要把水分锁好,情况跟我们赚完钱要储钱一样。配合有Ceramide神经醯胺的产品一拼使用,可以把吸来的水分牢牢地锁紧在皮肤内,避免吸来的水分辛苦来枉去。


[Kenneth Wong小档案]
星级化妆师,同时拥有国际专业教师资格,培育新一代化妆师逾二十年。经常为顶级时装品牌匯演作化妆总监,及为国际化妆护肤品牌示范最新产品。发表过两本化妆着作。在潮流网台Trend TV主持时尚节目外,更为好友李蕙敏导演两首新歌《销魂》及《记得》MV。



图说
■透明质酸钠分子比透明质酸更微细,但可吸取比本身千倍重量的水分。(互联网图)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