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延续经典 挑战新传奇
发佈日期 : 2018-11-13

女星Rooney Mara
2018全新L'INTERDIT禁忌香
女星Rooney Mara
2018全新L'INTERDIT禁忌香

柯德莉.夏萍与的御用设计师Givenchy,长久合作以来,出色作品何其多,而其中一项最具代表性的合作,要数首支为柯德莉量身订造的香水。当 Hurbert De Givenchy 初次提出将香水公诸于世的想法,她毅然拒绝并回应道:「Je vous l'interdis 」(意即:我禁止你这样做!)不过三年后,柯德莉.夏萍不忍心将这款美好的香水佔为己有,于是要求将这款香水出售给所有女性 ─ 1957年 ,Givenchy第一瓶「L'Interdit禁忌香水」上市,柯德莉.夏萍更亲自担任这款香水的代言人……


直至2018年,品牌开启全新一页,最近更推出全新L'INTERDIT禁忌香水,由调香专家Dominique Ropion、Anne Flipo 以及 Fanny Bal 共同打造,L'INTERDIT禁忌香水将橙花、茉莉以及晚香玉等材料融合,对比出由岩兰草和广藿香而来的沉实感觉。


全新瓶身设计向1957年原版致敬,延续经典瓶身的设计元素,呈现出如艺术品般永恆,而且不失摩登。设计以简洁、高贵与柔和作为主轴,考究的圆柱形状,带来沉稳朴实、温文而精细的轮廓;瓶颈繫上典雅的磨砂丝带蝴蝶结,让玻璃瓶颈以及亮面的4G标志互相辉映。为整支香水瓶更增添优雅女性化气息。


电话:2115 9959



图说
1)香水将橙花、茉莉以及晚香玉等材料融合,对比出由岩兰草和广藿香而来的沉实感觉。


2)香水广告取景于巴黎一个荒废的地铁站内,喻意女性以过人的勇气探索神秘的禁地。导演Todd Hynes与女星Rooney Mara早于电影《卡露的情人》(Carol)中合作。硬照亦请来着名摄影师 David Sims 操刀,并于同一地铁站内取景。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