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本土茶叶品牌重新演绎传统茶品文化
发佈日期 : 2018-12-27

店舖散发悠闲优雅气息
茶饮有一系列散叶茶和樽装冷泡茶
茶味小点包括自家制茶蛋糕卷
店舖散发悠闲优雅气息
茶饮有一系列散叶茶和樽装冷泡茶

茶文化歷史源远流长,对中国社会更别具深层意义;歷练数千年的演化过程,成就今日的茶文化发展,亦造有心发扬传统茶文化精神新晋茶叶品牌的诞生,本土茶叶品牌BASAO就是其一。


启发自大自然,品牌重新演绎传统茶文化的精神,希望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到茶文化的箇中奥秘。早前,品牌首间茶品店更登陆湾仔月街,提供品牌茶师精制的纯净馥郁的茶叶系列,顾客于店中亦可欣赏到沖泡手法,在简约舒适的氛围下,细味茶品文化。


品牌始创于2015年,为了让顾客品尝到最优质的茶饮,茶事工程团队特意走访不同国家的茶园,由南方的尼泊尔伸延至东洋的日本,在辽阔的世界边际搜罗各款地道的精品茶叶。透过与当地茶农紧贴交流环保种植的方法及建立互信可靠的伙伴关係,令一系列独有的优雅上等好茶,成功在茶农的悉心栽培和传统歷练的制作工艺下培植。


茶叶的包装设计亦尽显心思,除了用可回收物料铝制造茶罐,为保护自然环境出一份力外,更以各款茶叶原产地为灵感设计,为每个茶罐设计独特画作。


电话:3752 3800
网贡:https://basaotea.com/



图说
1)茶饮包括一系列优质散叶茶,当中包括红茶、绿茶及乌龙三大类别,另还有时下大热的樽装冷泡茶及CHAJITO特调茶饮系列等等。


2)了茶品,并供应自家制精緻茶味小点,包括自家制茶蛋糕卷(阿里山乌龙或烟燻小种)。


3)茶品店以素白及暖木色调塑造简约明亮的空间感,前门的玄关位置设有长椅,散发悠闲优雅气息。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