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布吉感受经典派对氛围
发佈日期 : 2018-12-26

活动将再现Ibiza DC10酒吧经典音乐之夜
巴巴海滩俱乐部
活动将再现Ibiza DC10酒吧经典音乐之夜
巴巴海滩俱乐部

一如跑马拉松和登山,近年,不少香港人也兴起专程飞往外地,参加不同类型的户外音乐派对。


令Party Animal嚮往、来自「地中海派对天堂」Ibiza 的顶级派对品牌之一Circoloco,将于2019年1月19日在集活力、时尚、奢华于一身的布吉岛巴巴海滩俱乐部(Baba Beach Club, Phuket)首次亮相东南亚,将Ibiza地下乐队的经典音乐带到泰国布吉岛,举行仅一日经典音乐狂欢活动,Party Animal 趁旅行布吉时不可错过体验。


超强DJ阵容配上岛上首个顶级的Funktion-One顶级的音响系统,为音乐和派对爱好者们带来极佳的享受,毋须飞到西班牙都可以感受到世界三大Party圣地之一的Party Vibes!


整个活动将使用环保和可生物降解的物料,突出周边的自然环境,将可持续性和音乐带到前沿地带,唤起人们对人文环境和自然环境的关注和重视。


网页:https://www.bababeachclub.com/phuket/event/circoloco/


电邮:[email protected]



图说
1)拥有岛上首个先进环迴立体声系统的巴巴海滩俱乐部,将与Circoloco携手,把Ibiza地下乐队的经典音乐带到布吉。


2)为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是次活动将再现Ibiza DC10酒吧的传奇周一音乐之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