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正式展開連任工程 強調經濟表現全球羨慕 特朗普:令美國保持強大
發佈日期 : 2019-06-20

特朗普不少支持者一早在大會外紥營等候造勢大會開始
特朗普正式展開競選活動,到佛羅里達州出席造勢大會
特朗普不少支持者一早在大會外紥營等候造勢大會開始
特朗普正式展開競選活動,到佛羅里達州出席造勢大會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展開2020年大選的競選活動,爭取連任,稱要令美國繼續強大,強調自己上任兩年半以來,在外交及經濟上均交出成續,美國目前的經濟令全球羨慕,表現較以往歷任總統還優秀。他直言,自己是史上最大「政治獵巫行動」的受害者,受到獵巫式的政治逼害及假新聞的無理攻擊,強調自己沒有通俄,又批評民主黨充滿偏見、仇恨,若由他們執政,美國夢將會破滅。


特朗普當地時間周二(18日)晚現身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室內體育館的造勢大會,正式啟動競選活動,他的競選工程。口號由「令美國再次強大」,變成「令美國保持強大」,意味自己上任後已經成功令美國再次強大起來,如今目標是要連任。他在兩萬名支持者面前指出:「保持美國強大,我們會繼續保持讓美國變得更好,所以我在這裏向你們宣布,正式啟動爭取美國總統第二個任期的競逐活動。我們的經濟令全球羨慕,或許我們的經濟是美國歷來最好。」


#較歷任總統都更優秀


他強調,就任後的表現比歷任總統都來得優秀,但形容自己仍是當年震驚華府建制精英的反對派,自己經歷史上最大「政治獵巫行動」,民主黨除想摧毀他,亦想破壞國家,他不會准許這些事發生。他強調,美國絕不重返被背棄和失敗的年代,而是步向更光輝和強大的未來,「我們的愛國運動從第一天開始就遭受攻擊,我們在第一任前兩年半的時間內達到的成就超過歷任總統,沒有人做到我們已經做到的事情。我們經歷政治史上最大的『獵巫行動』,唯一的勾結行為是民主黨人所為,假新聞媒體及其從業人員,還有那些資助假檔案的人。那完全是非法企圖推翻選舉結果,暗中監視我們的活動,並顛覆我們的民主。」


特朗普還表示,民主黨的參選者想讓那些跨越南部邊境的移民取得合法身分,讓這些移民有投票權以擴大民主黨的基本盤,「我認為我們的國家應該是守法公民的庇護所,而不是外國罪犯的避難處」。他還聲稱民主黨的參選者是「激進的左翼暴徒」,「想摧毀我們的國家,2020年投票給任何民主黨人,都是投票支持激進社會主義崛起與破壞美國夢」。


#批民主黨破壞美國夢


特朗普宣布競選連任的造勢大會開始前天,群眾就開始聚集,到當天早上,離大會開始還有9小時,已有成千上萬的民眾到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分析,特朗普競選連任的秘密武器,就是他的明星光環。報道指出,特朗普不只是政治人物,甚至不只是總統,他是流行文化現象,在這方面,23位參選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對手無人能及。在支持者眼中,特朗普是搖滾巨星,崇拜和力挺他的鐵粉讓其他政治人物只有羨慕,他們花錢買MAGA(讓美國再次偉大)的棒球帽、自製T恤,還有人穿上「圍牆西裝」力挺。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