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江蘇常州平治失控撞飛多車致三死十傷
發佈日期 : 2019-07-18

肇事司機及女乘客被公安控制帶走調查。
常州發生房車失控撞死撞傷13人意外,圖為車禍後死
肇事司機及女乘客被公安控制帶走調查。
常州發生房車失控撞死撞傷13人意外,圖為車禍後死

【本報兩岸組報道】江蘇省常州市的九州數碼城附近昨早發生嚴重車禍,一平治房車在十字路口失控,連撞多輛電動車,導致3人死亡,另有10人受傷。目擊者指車禍後肇事車輛的女乘客在座位打電話向人哭訴:「我們撞了好多人」,男司機靠在駕駛座上雙眼緊閉,而兩人其後已被公安帶走調查。


事發於昨早10時47分左右,涉事的黑色平治私家車沿晉陵中路行駛,駛至九洲新世界花苑東門附近時懷疑失控,先後撞倒多輛駛經的電動車,並撞毀欄杆,最後撞倒另一輛私家車始停下。現場影片可見,路上到處都是零件碎片,多名受害者也倒在地上,有的倒臥血泊中,傷勢十分嚴重。當局接報到場,將13名傷者分別送往三間醫院救治,但其中3人經搶救後不治。


#男司機已被警方控制


目擊者又表示,先聽到了猛烈的撞擊聲,出來一看「地上躺了一地人,七、八輛電單車被拖走」,而肇事的平治私家車上有一男一女,是男的開車,未聞到酒味,其靠在駕駛座上雙眼緊閉,而身旁女乘客在座位打電話哭訴「我們撞了好多人」。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通報,肇事司機姓徐(35歲,沭陽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據了解,肇事私家車上的是一對夫婦,事發時兩人正吵架,懷疑因此肇禍。內地有媒體引述知情人士表示,肇事司機並非平治車主,該輛平治早前被送往汽車修理廠進行維修,事故中的肇事司機是汽車修理廠的員工。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