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11月 23日
星期四
   | 氣 溫 : 1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電子報電子雜誌

霍士資深主播涉性騷擾失飯碗
發佈日期 : 2017-04-21

霍士當天宣布與奧賴利結束賓主關係當天。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霍士新聞台資深主播奧賴利(Bill O'Reilly)被《紐約時報》爆出多宗性騷擾指控後,遭公司辭退。奧賴利再次否認涉及不當行為,表示有關指控令他非常沮喪。


霍士新聞台母公司21世紀霍士老闆梅鐸及其兩名兒子拉克倫和傑智發出內部通告,宣布革除奧賴利的決定,指出公司進行廣泛和深入調查後,決定終止與奧賴利的關係。梅鐸父子都稱讚奧賴利為霍士新聞台作出的貢獻,形容他是有線電視新聞行業中最出色的主播。不過,該台強調要為員工提供一個互相尊重和信任的工作環境。電視台的簡短聲明僅表示:「對有關的指控進行全面和謹慎的調查後,奧賴利不會再回來。」另一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將取代奧賴利的地位。


主持節目平均收視達400萬


67歲的奧賴利每晚主持的政論節目平均收視達400萬,是一眾有線電視之冠,去年為電視台帶來近1.5億美元廣告收益,而其對民主黨尖酸刻薄的攻擊,深受保守派的觀眾歡迎,不少輿論更認為共和黨特朗普能入主白宮,奧賴利功不可沒。不過,《紐約時報》本月1日報道,奧賴利涉嫌15年間性騷擾五名女同事,霍士支付了1,300萬美元掩口費。不少示威者到21世紀霍士門外抗議,逾60個贊助商因而抽廣告。


奧賴利本月11日在節目結束時宣布休假計劃,知情人士稱奧賴利原計劃本周休假,提前休假並非計劃一部分,而他本在下周再主持節目。奧賴利代表律師周二時表示,奧賴利遭殘酷的人格謀殺,並表示有證據顯示抹黑運動正受極左翼組織指使,為政治和財務原因極力想要毀掉奧賴利和霍士新聞。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