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重型冷藏車運人蛇 美國德州10人慘死
發佈日期 : 2017-07-25

30人被送入當地醫院後,兩人搶救無效身亡。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警方在德州南部聖安東尼奧市的一輛重型冷藏車內,發現八人死亡,兩人搶救無效後身亡,28人不同程度脫水、中暑。當地律師稱,這是一宗嚴重的偷渡案。


聖安東尼奧市警方當地時間上周六(22日)晚,在該州一家沃爾瑪超市停車場內發現了這輛18輪的重型冷藏車。當地消防局局長查爾斯稱,這輛冷藏車的空調出現故障,車內也沒有水喝。這八名死者或因高溫窒息死亡。30名幸存者被送入當地醫院後,兩人搶救無效身亡。另28人中,數名嚴重脫水、中暑,仍在搶救中。據美國國家氣象局數據顯示,事發地當天下午室外溫度約攝氏38度。


聖安東尼奧市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介紹案情說,一名從冷藏車出逃的男子攔下超市員工索要水喝,之後該員工報警。警方表示,這些幸存者將面臨美國聯邦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的調查。美國國土安全部也已介入調查。該冷藏車司機詹姆斯·布萊德利已被警方拘捕。他曾被聖安東尼奧市聯邦法庭以販賣人口罪起訴。當地律師理查德認為,這是一宗嚴重的偷渡案。他們正在準備對詹姆斯提起訴訟。


車內曾有百餘人


目前部分傷勢較輕的幸存者已開始接受調查。他們表示冷藏車內曾有百餘人,一部分人來自墨西哥。警方則通過超市監控錄像判斷,車上其餘人員已逃跑或被接應。


美國上一次發生偷渡客大量死亡案是在2003年。當年德州南部一輛運送牛奶的貨車上被發現19名偷渡者死亡。貨車司機被判近34年的監禁。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