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黑客公布HBO密件含明星通訊資料 索4600萬
發佈日期 : 2017-08-10

黑客聲稱竊取了1.5TB信息。
黑客要求普列普勒支付600萬美元。
《權力的遊戲》的海報。
被盜的人事檔案中有影視明星的聯絡資料。
黑客聲稱竊取了1.5TB信息。
黑客要求普列普勒支付600萬美元。

據美媒報道,入侵美國著名有線電視網絡媒體公司HBO頻道電腦系統的黑客,在網上公布更多被盜內容,並要求HBO公司支付數百萬美元的贖金,以防止黑客發布更多的被盜信息。以「史密斯先生」為名的黑客洩露了HBO頻道的奇幻史詩電視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的部分腳本,以及一名公司高層主管的電子郵件。  
本報國際組報道


黑客還上傳視頻,要求HBO首席執行官理查德•普列普勒(Richard Plepler)支付價值600萬美元(約4,680萬港元)的在線貨幣比特幣,否則就會洩露更多資料。


發布劇集部分內容
在最新的洩漏之後,HBO重申不相信公司的整個郵件系統都被侵入,但表示將繼續調查黑客入侵事件。該公司之前承認有些「專有信息」被盜。


據悉,許多被盜的HBO內部文件都有「機密」標記,其中有法律和人事檔案。 人事檔案中有參加電視劇演出的影視明星的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


7月初,黑客聲稱從HBO電腦系統中竊取了1.5TB信息,並發布電視劇《權力的遊戲》中的一集劇本大綱,以及HBO電視劇《好球天團》(Ballers)、《巴里》(Barry)和《104室》(Room 104)的部分劇集。


要求HBO 3天內付款
到目前為止,與黑客聲稱擁有的信息量相比,黑客所洩露的信息是有限的,但他們要求HBO在三天內付款,否則就要面對可能是好荷里活歷史上最嚴重的黑客入侵。


與該事件相似的「2015年索尼被盜門」就曾迫使索尼公司支付了1,500萬美元(約1.17億港元)的相關調查和彌補費,同時一名該公司高管就因該事件離職。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