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7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浙江勤奮外賣哥成送餐「狀元」
發佈日期 : 2017-10-18

外賣小哥邵冰冰才21歲。

【本報兩岸組報道】成功雖然要有很多因素,但勤力一定是首要條件,浙江東陽21歲的外賣哥邵冰冰今年2月開始,每日都開着電單車穿梭大街小巷送外賣,勤奮的工作表現,讓他成為內地外賣平台「餓了麼」的全國送餐狀元,而他現時每月送餐3,661單,平均日送120多宗外賣,月入超過1.6萬元人民幣,而他坦言到年底應會賺到15萬元人民幣,做好儲首期買房的準備。


月入近2萬 買車快買房


快遞、外賣小哥掙的都是辛苦錢,而勤奮加上頭腦,任何行業其實都可以有所作為,如說邵冰冰今年才21歲,已經成了全國送餐「狀元」,而從外賣平台「餓了麼」管理員人員給出的工資單可以看出,邵冰冰上個月完成訂單3,661單,實發工資16,564元人民幣(約1.99萬港元),對於內地一般民眾來說,可說是頗高薪。


邵冰冰今年2月份加盟「餓了麼」,最初每天能跑50至60單,每個月能掙8,000至9,000元人民幣。他表示自己每個月平均休息四天,上午10點30分上班,到下午2時30分下班吃飯,然後從下午5時上班到凌晨2時,也就是每天工作13個小時。


他也很大方地披露了自己的「秘訣」,就是特別注重效率,不跑腿而是靠腦子,比如出餐慢的商家最後去取餐,等餐的時間規劃路線,送貨的地方過目不忘。但是闖紅燈的事他是從來不會做的,因為得不償失。邵冰冰目前已經買了小汽車,預計到年底可以掙15萬元人民幣(約18萬港元)左右,明年再辛苦一年,就可以掙到買房的首期,而他明年準備跑到一天送160單,相信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

您可能有興趣:

1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2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3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4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5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6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7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8
金正恩平壤觀看中國中央民族樂團專場音樂會

9
吉隆坡國際機場槍擊案 男子圖殺懷孕妻

10
中國外交部:堅決反對搞小集團政治作法 美日同意強化同盟關係對抗中俄

11
時隔逾4年 中日韓領袖峰會或5月底首爾舉行

12
韓國執政黨國會選舉失利 總理韓悳洙請辭

13
哈馬斯領袖哈尼亞7兒孫遇以軍空襲喪生

14
報復以色列炸駐敘利亞使館 伊朗威脅封鎖霍爾木茲海峽 拜登罕有警告內塔尼亞胡處理加沙衝突方式犯錯

15
美日或宣布升級軍事同盟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