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穆爾涉性醜聞 妻:他不會退選
發佈日期 : 2017-11-19

穆爾(右)的妻子凱拉(左)周五說,她的丈夫不會退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亞拉巴馬州聯邦參議員候選人穆爾(Roy Moore)的妻子凱拉(Kayla Moore)周五(17日)說,在性騷擾指控之後,她的丈夫不會退出選戰,凱拉還將有關穆爾過去騷擾多名女子的報道視為政治攻擊。


路透社報道,穆爾的妻子凱拉在阿拉巴馬州議會大廈前階梯的記者會說:「他不會退選。他不會停止為亞洲拉巴馬州的人民奮鬥。」


民調:瓊斯50% 穆爾42%


這是兩天內穆爾支持者舉行的第二場記者會。自從上周《華盛頓郵報》報道,有三名女性指控當她們還是10幾歲的青少女時,當時30幾歲的穆爾對她們糾纏不清,穆爾的選戰陣營就陷入混亂。且之後有更多女性出面發聲指控。


雖無法一一證實所有指控的真實與否,這場12月12日參議員補選的兩項最新民調顯示,共和黨的穆爾目前落後民主黨的瓊斯(Doug Jones)。根據福克斯新聞台周四提出的民調,瓊斯以50%領先穆爾的42%。


凱拉質疑《華盛頓郵報》的報道,她說:「華盛頓郵報打電話給我過去40年來認識的每一個人,也打給我丈夫過去40年來認識的每一個人,他們把每個人說的話印成報道,卻沒有查證內容是否屬實。」


凱拉還指出,去年總統大選,《華盛頓郵報》支持希拉莉而非特朗普,現在這波行動,也把矛頭針對反主流保守派候選人。她說:「所有那些攻擊特朗普總統的人,現在也在攻擊我們。」

您可能有興趣:

1
德國拘4人涉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 中方冀德方停止借所謂「間諜風險」搞反華政治操弄

2
英國起訴2男子涉當中國間諜 中方促停止自導自演政治鬧劇

3
5人疑非法橫越英倫海峽期間死亡

4
金正恩指導超大型火箭炮部隊核反擊模擬演習

5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6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7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8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9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10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11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12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13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4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