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色慾都市》同志女星選州長 支持率暫19%
發佈日期 : 2018-03-21

科莫今年將尋求第三個任期。
仙菲亞·尼克遜周一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
《色慾都市》講述紐約四位時髦女白領的生活和愛情故
仙菲亞·尼克遜(右)和同性戀妻子馬莉諾妮(左)。
科莫今年將尋求第三個任期。
仙菲亞·尼克遜周一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

主演電視劇集《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女星仙菲亞·尼克遜(Cynthia Nixon)周一(19日)宣布,她將競選紐約州長,與現任州長科莫(Andrew Cuomo)角逐民主黨提名。科莫經常被指為可能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現年51歲的仙菲亞·尼克遜是位自由派活躍人士,她在推特上說,「我愛紐約,因此今天我宣布競選紐約州長」。她並公布了自己的競選網站。


本報國際組報道


仙菲亞·尼克遜將投入9月13日的民主黨初選,屆時將是她這位民主黨左翼名人與溫和派現任州長科莫對決的場面。仙菲亞·尼克遜的競選聲明中說,她是科莫之外另一個比較進步的選擇。同時公布的影片呈現出她和同性戀妻子馬莉諾妮(Christine Marinoni)以及兩人兒子馬克斯(Max)在家中共處的畫面。


紐約現任州長尋第三任期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仙菲亞·尼克遜2013年曾為現任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助選。據《紐約時報》報道,白思豪競選團隊的兩名高級顧問已經開始為仙菲亞·尼克遜服務。白思豪本人此前曾明確否認自己推動仙菲亞·尼克遜參與州長競選。


科莫已兩度擔任州長,今年將尋求第三個任期。州長選舉定於11月6日舉行。《紐約時報》稱,如果仙菲亞·尼克遜最終獲勝,她將成為紐約州歷史上首位女州長,也將是紐約州第一位公開性取向的同性戀州長。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稱,紐約州錫耶納學院(The Siena College)周一公布的一份民意調查顯示,科莫的支持率目前遠遠高於仙菲亞·尼克遜和另外兩名可能參選的共和黨人士。報告稱,根據對772名註冊選民的調查,科莫的支持率為66%,仙菲亞·尼克遜的支持率僅為19%。


劇中時髦女性受觀眾喜愛


《色慾都市》講述紐約四位時髦女白領的生活和愛情故事,深受女性觀眾喜愛。仙菲亞·尼克遜在劇中飾演律師米蘭達。該劇集自1998年至2004年在美播出,曾獲得艾美獎和金球獎等多個獎項,並被搬上大銀幕。


此外,仙菲亞·尼克遜在話劇及音樂領域也有所成就,獲得過托尼獎和格萊美音樂獎。美國《新聞周刊》網站報道稱,仙菲亞·尼克遜的個人淨資產為6,000萬美元(約4.68億港元)左右。2001年拍攝《欲望都市》第五季時,辛西婭每集的片酬約為32.5萬美元(約253.5萬港元)。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