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因特朗普之名 白宮發言人用餐被趕走
發佈日期 : 2018-06-25

餐廳老闆威爾金森(圖)表示不後悔將桑德斯趕出餐廳
桑德斯(圖)上周五晚遭到弗吉尼亞州的一家餐廳的轟
餐廳老闆威爾金森(圖)表示不後悔將桑德斯趕出餐廳
桑德斯(圖)上周五晚遭到弗吉尼亞州的一家餐廳的轟

【本報國際組報道】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上周六(23日)發推特說,她上周五(22日)晚遭到弗吉尼亞州的一家餐廳的驅趕,理由竟是她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效力。在文中,桑德斯還特意點名了美國總統的推特帳號。


據桑德斯介紹,這家趕走她和她家人的「紅母雞(Red Hen)」餐廳位於弗吉尼亞州列星頓(Lexington)。事發後,她「很有禮貌地離開了」。桑德斯說:「相較於我的行為,她的行為更明顯地顯示了她的為人。我始終竭盡所能地善待人們,包括尊重那些和我意見相異的人,並且會繼續如此。」


桑德斯的父親也在數小時後發推特,諷刺道:「『偏執』是紅母雞餐廳的特色菜,或者你也可以點一道『憎恨』和『目光短淺』當開胃菜。」


桑德斯發推特數小時後,收到上萬條評論。有人為她抱不平,認為「餐廳老板如此對待顧客,是無知和不成熟的表現」,而有人則力挺餐廳老板,並批評桑德斯「不值得被尊重」。


餐廳老闆:再來再趕


餐廳老闆斯蒂芬妮·威爾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還原事發經過,還表示不後悔將桑德斯趕出餐廳。她說:「如果從頭來過,我還是會照樣趕人。」


這已經是特朗普政府的人本周第二次遭到餐館驅趕。早在本周,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克爾斯蒂恩·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遭到白宮附近的一家墨西哥餐館的驅趕。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