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普見英女王想起過世母親
發佈日期 : 2018-07-16

特朗普(左)談到與英國女王(右)的見面,真情透露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結束英國之行,在空軍一號上接受英國記者貼身訪問。被問到走向英國女王時心裏想的是甚麼,特朗普回答,想到多年前過世的母親。特朗普的媽媽是女王粉絲。


英國《每日郵報》刊出記者摩根(Piers Morgan)與特朗普交談30分鐘的訪問內容。摩根是少數獲得機會能近距離專訪特朗普的記者,在這次訪談中,特朗普談到與英國女王的見面,真情透露出生於蘇格蘭的母親是女王粉絲。


媽媽是女王超級粉絲


被問到走向女王時想些甚麼,特朗普說:「首先我想到我媽媽。我媽媽已經過世多年,她以前是女王的超級粉絲。她覺得女王是一個優雅的女性,是偉大的女人。還記得我小時候,只要是跟女王有關的任何儀式,我媽媽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


特朗普稱讚92歲的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她是一個令人讚嘆的女人,她是如此精明、如此美麗,我說的美麗是兼具內在與外在。她是一個美麗的女人。」特朗普當面向女王提起自己的母親,而女王則是談到每一個見過面的美國總統。


特朗普說:「杜魯門(Harry Truman)是她第一個認識與見面的美國總統,接着她列出了一連串的名單。」摩根說,看得出會見女王對特朗普意義有多重大。


摩根告訴特朗普:「您在天上的母親應該看到這一幕。」特朗普回答:「她會很驕傲。」


特朗普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透露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對他說,她認為英國脫歐是「非常複雜的問題」。特朗普對外討論和女王的私下對話,似乎破壞英國王室禮節。特朗普告訴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摩根,他和女王討論到英國脫離歐盟的爭議話題。

您可能有興趣:

1
迪拜國際機場跑道水浸 中國總領事館緊急處理求助 阿聯酋突降破紀錄暴雨釀1死

2
美國擬實施新一輪制裁伊朗導彈計劃

3
中美防長18個月以來首正式對話 董軍稱兩軍應構建開放務實合作

4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站明起排放第5輪核污染水

5
中國出口電動汽車緩解全球通脹壓力 習近平稱中德要客觀看待產能問題

6
傳以色列將有力回應伊朗攻擊

7
李顯龍卸任總理後擔任國務資政

8
日本外交藍皮書5年以來首度寫入中日戰略互惠關係

9
以色列未決定如何回應攻擊 王毅:相信伊朗能夠把握好局勢

10
澳洲悉尼男子筆刺東正教主教釀4傷

11
德國總理朔爾茨轉抵北京 料今晤習近平

12
李顯龍下月卸任新加坡總理

13
巴黎奧運聖火採集今舉行

14
警方稱疑兇有精神病紀錄 澳洲悉尼商場持刀襲擊案1中國公民死亡

15
德國總理朔爾茨抵重慶訪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