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先槍傷祖母女友 駕車撞柱闖超市 洛杉磯狂徒挾人質釀一死
發佈日期 : 2018-07-23

槍手駕車至洛杉磯市中心住宅區一間超市門外時,懷疑
女職員科拉多在店裏遭槍擊,稍後命喪現場。
槍手(紅圈內)舉手投降走出超市。
28歲的槍手左臂中彈被送院治療。
槍手駕車至洛杉磯市中心住宅區一間超市門外時,懷疑
女職員科拉多在店裏遭槍擊,稍後命喪現場。

洛杉磯一名武裝男子上周六(21日)涉嫌槍傷祖母和女友後,衝進一家超市挾持人質,槍殺了一名超市女職員,並造成至少六人受傷。警方表示,犯嫌已經落網。洛杉磯警局發言人蒙哥馬利(Barry Montgomery)告訴記者:「一名男性犯嫌與家人發生衝突後,朝祖母和在場另一名女子開槍。犯嫌帶着那名受害女子,駕駛祖母的汽車逃離現場,並與警方駁火後衝進一家喬氏連鎖超市(Trader Joe's)。」 本報國際組報道


警察局長穆爾(Michael Moore)表示,兇嫌衝進這家位於銀湖(Silver Lake)的超市時,店內約有40人。洛杉磯市長加爾塞蒂(Eric Garcetti)表示,女職員科拉多(Mely Corado)在店裏遭槍擊,稍後命喪現場。他說:「我很遺憾地告知大眾,發生在超市裡的挾持事件導致一人死亡,死者是女性。」


洛杉磯警方在推特推文說:「我們成功拘捕犯嫌,沒有節外生枝。」蒙哥馬利說,警方在荷里活(Hollywood)附近發現這輛車,試圖要犯嫌把車停在路邊,但這名男子拒絕停車,因而遭執法人員追緝。犯嫌在逃逸過程中朝警方「開了多槍」,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對峙談判近3小時


28歲的槍手駕車至洛杉磯市中心住宅區一間超市門外時,懷疑失控、撞向電燈柱,他下車、邊向警員開槍,邊跑入超市。當時是周六下午3時許,很多人正在逛超市,槍手突然持槍闖入,挾持顧客。大批荷槍實彈警員趕到,包圍超級市場。槍手闖入超市後,有職員從二樓貨倉爬繩梯逃生。同一時間,有部分顧客亦成功逃脫,不過仍然有不少人被挾持。槍手後來放走了部分人,但當場射死一名女職員。


警員開槍還擊,場面混亂。雙方對峙談判近三小時,槍手投降,與其他顧客一起步出,他鎖上手銬,由警員帶走。多名顧客由擔架抬走,送往醫院檢查。


美國總統特朗普稍早推文說,他正「密切關注洛杉磯可能發生挾持人質事件的情況」。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